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15)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2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91 KB

1,7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甘肃年近八旬的郭莲清被枉判四年
被非法判刑五年 吉林赵秀兰上诉
黑龙江刘荣品在江苏遭受三年半冤狱折磨


甘肃年近八旬的郭莲清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年近80岁的老太太郭莲清,九月六日再次遭平川国保、白银区法院绑架,被非法判三年半;因不签“四书”,又加刑半年,共四年。

二零二零年三月份,郭莲清老人因为给学生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平川国保大队起诉到白银区检察院,检察院说:郭莲清炼法轮功屡教不改,视为重点,送白银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五月郭莲清被非法开庭,法院强加给她好多罪名,郭莲清不承认。法院胁迫她的女儿签所谓“四书”,暂时休庭。郭莲清回家后,平川区国保大队王朝彪和队长王某多次威胁恐吓她不让上明慧网曝光他们的恶行,说:“要是曝光,叫你有好看的。”

郭莲清是白银市平川区一三三煤田地质勘探队家属。她以前曾患多种疾病,特别是神经衰弱和心脏病,药不离身,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休克了。自从一九九七年修炼了法轮功后,不到半年时间,各种疾病不治而愈,郭莲清变得精神开朗,尝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郭莲清因坚定修炼和讲法轮功的真相曾于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五年、二零一四年被中共非法判刑。在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半时,郭莲清已经是71岁的老人了,被关进甘肃省女子监狱迫害。


被非法判刑五年 吉林赵秀兰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法轮功学员赵秀兰女士,二零二一年七月被德惠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赵秀兰已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已立案,法官臧万成。

赵秀兰现年66岁,是一名退休的高中教师,教书育人,知理明德。她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当地国保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构陷至今已经一年零两个月。她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遭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决五年。

然而从孩子记事时起,赵秀兰总是被病魔缠身,股骨头坏死,坐骨神经痛,夏季三伏天也要穿着棉裤,侧躺在家中的火炕上。那时才四十岁左右就被病痛折磨的象个老人了。为了治疗疾病,赵秀兰看过中医,家中总是熬制着各种方子的汤剂,也吃着大把大把的西医药片,还做过外科手术,开刀动骨,仍然没有效果。到头来药毒反噬,赵秀兰终日干呕,日渐消瘦,身心都备受煎熬。

后来,周围邻居有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的。赵秀兰当时是拄着拐棍去屯里的炼功点的,神奇的是没过多久,赵秀兰真的一点点变好了,双腿居然可以打坐,健步如飞。而今已经六十多岁的人在没被关押迫害之前一直是骑着自行车往来的。

赵秀兰受益于法轮功,自然想把美好与世人分享。可是就因为要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民众就屡次被中共抓捕迫害。

德惠法院主审赵秀兰一案的法官王荣富公然违法,不允许律师上庭辩护,不允许家属旁听,公然叫嚣:杀人犯可以辩护,法轮功不能辩护。

目前赵秀兰已经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已经受理立案。


黑龙江刘荣品在江苏遭受三年半冤狱折磨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刘荣品先生,被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受尽了折磨,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从苏州监狱期满回到家中。

现年六十二岁的刘荣品,在这三年半的时间里,经历了拘留所、看守所、监狱的迫害;被电击、穿约束衣、坐带包的小板凳、蹲马步、超负荷的体罚、饿刑、牙刷把硌手指、夹子夹腿、用铁丝扎、抹辣椒水、群殴等。刘荣品曾一度被折磨的脱了相,只剩下两只眼睛突出出来;两腿两脚都浮肿,鞋都穿不进去,生命到了极限。

刘荣品曾患有胃病、风湿、关节炎等。他每一个手指关节都疼,早上起来就吐,头也是一天迷迷糊糊的。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病都不知不觉的好了。他修炼前工厂有啥,家里就有啥,如铁管子、暖气片等;学大法后他不再这样做了,道德品质在不断提升。

后来,刘荣品去了女儿所在的城市江苏省苏州市,为了那里的百姓能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刘荣品在苏州市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刘荣品在经历了三年半的迫害后,九死一生,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刘荣品从苏州监狱期满回到家中。

刘荣品的遭遇,只是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一个缩影,有的可能比这更残酷,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看清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不要被其所蛊惑,请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46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