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9)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9日
节目长度:7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0 KB

1,70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8~2021年30位大陆教师被迫害离世
因信仰被枉判七年 陕西沈宏奇被劫入渭南监狱
贴真相标语 湖南郑润凤又被枉判两年


2018~2021年30位大陆教师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二一年八月的三年多来,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中至少有30人被迫害致死或因迫害离世。年龄最小者41岁;年龄最长者85岁。他们生前大多都在中共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派出所、洗脑班的非法关押中遭受中共恶警、恶人的各种酷刑折磨和不明药物迫害。

其中,二零一八年9人:他们是辽宁省鞍山市优秀教师孙敏女士,福建省建瓯市东游中学教师叶国华先生,中国药科大学副教授成海燕女士,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教授张鲁元女士,吉林省榆树市76岁的退休教师宋兆恒女士,江苏省江阴市陆桥中学朱星河先生,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退休校长蒋映斗先生,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教师李爱华女士,江西省赣州市小学优秀教师谢采莲女士,长春工程学院邹向阳博士。

二零一九年8人:他们是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中学校长杨桂芝女士,辽宁省大连市白云小学教师黄桂英女士,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退休教师穆志宏女士,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于政祥先生,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优秀高中教师佘程邦先生,河北省秦皇岛市高级技师学院讲师张晓杰女士,黑龙江哈尔滨依兰县幼师李艳杰女士,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退休小学校长张全兴先生。

二零二零年10人:他们是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先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李桂荣女士,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退休教师孙宁女士,四川省成都市师范学校教师邓小明先生,河北省唐山市中学教师周秀珍女士,四川省绵阳市音乐教师张燕女士,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教师潘绪军先生,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体育教师王玉清先生,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小学教师王芳女士,黑龙江齐齐哈尔退休教师李景霞女士。

二零二一年3人:他们是湖南省湘潭市电机厂子弟中学吕松明先生,辽宁省营口市中学教师陈文多先生,甘肃省兰州市高级教师任灿如。

在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22年中,他们都遭受到中共各种不同程度的迫害而含冤离世。长春工程学院邹向阳博士在遭受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残酷迫害和精神打压后,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年仅55岁。邹老师的学生们在《纪念我们的好老师邹向阳博士》一文中写道:“邹老师为人心胸开阔豁达、聪明好学、爱生如子、与人为善、品格高尚。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邹老师因信仰法轮大法遭到了严重迫害,数次被迫害到病危的地步。邹老师只是一个学者,一个高级知识份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他怎么就会对一个自称强大的政党有危险了?必欲除之而后快?”


因信仰被枉判七年 陕西沈宏奇被劫入渭南监狱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法轮功学员沈宏奇先生被警察绑架;后被岐山县法院枉判七年,罚金一万四千元。二零二一年七月初,沈宏奇被劫持到陕西杨凌监狱迫害一个月;八月中旬,又被劫入陕西渭南监狱继续迫害。

沈宏奇,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上学时,他得的胃病、经常性流鼻血都彻底好了。他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孝敬父母,了解他的人都说他是一个大好人。

就这样一个好人,因为坚守自己的信仰,却遭中共邪党的迫害。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沈宏奇被岐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凤鸣派出所和麦和营派出所等警察,从他经营的家电维修部绑架到岐山县星期五宾馆,被刑讯逼供,坐“铁椅子”,四天四夜遭受酷刑,后被非法关押到岐山县看守所迫害。他的母亲承受不了打击,突发脑梗抢救无效,悲痛离世。老人在医院抢救期间,要见儿子一面,家属多方寻求,终被拒绝。

目前获悉,沈宏奇已被劫入陕西渭南监狱继续遭受迫害,每天被强制服降压药。


贴真相标语 湖南郑润凤又被枉判两年

二零二一年一月,湖南省宁远县法轮功学员郑润凤女士,为了让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外出贴法轮功真相标语,被监控摄像头拍到。后被宁远县文庙派出所的邓撖、陈俊辉等三个警察入室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后,因严重贫血,郑润凤被所谓“取保候审”,但是,宁远县公检法继续构陷她。经两次非法庭审,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郑润凤被法院枉判两年、勒索罚金一千元。

此前的二零一二年,郑润凤曾被宁远县610、国保大队警察乐永真,非法抄家和绑架,后被法院冤判四年。


46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