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4)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4日
节目长度:8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78 KB

1,89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天津李国庆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七至十二年
四川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至九年
辽宁朝阳市公安局张明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被递交37国政府


天津李国庆一家三人被非法判刑七至十二年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国庆一家三口,被非法关押、构陷两年多,近日获悉一家三口被法院非法判刑: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儿李蕾7年。

李国庆家住天津市宁河区,在电力公司电力调度室任职调度长,他仁厚善良,技术精湛,深受领导器重,同事尊敬,工作中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

李国庆业余时间与妻女共同经营一家婚庆公司,与他有业务合同关系的人讲,“国庆是我见过的最不看重利益的人,每次遇到商量价格的时候,他总是为他人考虑,这是我从未见过的。”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李国庆的妻子于波和女儿李蕾在开车出门的路上,突然被宁河县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绑架。随后,宁河区公安分局伙同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又非法闯入李国庆的家,不仅强抢打印机、传真机等私人物品,还强行没收了他私人所拥有的三辆车。李国庆一家三人后来被关押在宁河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三月初,检察院将构陷他们的案卷递交到宁河区法院刑事庭。近日获悉李国庆一家三口都被非法判刑。

李国庆的父亲因为中共警察的无理骚扰,着急上火,出现了脑血栓的症状,被送进医院抢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夜之间便被中共迫害得支离破碎。


四川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至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四名法轮功学员罗太会、雷焕英、邓万英,苟正琼,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非法关押了两年,在三次非法庭审后,被泸县法院非法判刑:邓万英被枉判九年,雷焕英被枉判五年,罗太会被枉判三年半,苟正琼被枉判三年。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苟正琼在泸县兆雅镇给学生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遭兆雅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同年八月二十一日,泸县国保纠集其他派出所人员,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绑架了正在各自店铺里工作的法轮功学员邓万英、雷焕英、罗太会。

据国保警察说,查到监控,七月二十几号,邓万英、雷焕英、罗太会去某乡镇发了资料。法轮功学员散发资料,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是符合宪法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合法行为。每个中国百姓都有知情权。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九月十五日,泸县法院对四人两次秘密庭审。律师坚守立场,依法作了无罪辩护。律师说:“当事人没有造成任何一种危害。对于没有任何危害后果的行为,不应该用刑法追究人的责任。辩护人认为:不管从法律、法轮功的性质,从事实、各方面的证据,还是从现实的危害结果,当事人不构成犯罪。”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泸县法院对该案进行第三次审理,这次开庭的起诉内容没有变更,庭审没有新的内容,只是由秘密改为公开,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庭上都说了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真实情况,证实法轮大法好。修炼法轮功合法,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是在救人做好事。四位法轮功学员均更明确、更坚定的表明了自己无罪。

然而,法院罔顾事实、践踏法律。二零二一年八月上旬,罗太会、雷焕英、邓万英,苟正琼,四人被泸县法院非法判刑三至九年。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泸县法院审判长:郭新锐、郑利平,泸县检察院公诉人:缪雯,泸县公安局国保人员:石跃彬


辽宁朝阳市公安局张明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被递交37国政府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原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明华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中。

张明华从1997年10月任凌源市公安局长期间,就开始在凌源市迫害法轮功,非法收缴法轮功书籍、炼功器材;非法对法轮功学员传讯、罚款达几百人次。1998年3月,张明华率先执行中共恶首江泽民的密令,非法拘留5名法轮功辅导员。1999年,张明华非法传讯、绑架、拘留、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上千人次。

自1999年7月中共全面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明华紧随江氏集团竭尽全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明华自凌源调入朝阳市双塔区公安分局任局长,由于手段狠毒,他于2004年被提升为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多年来张明华直接指挥、参与、实施了对朝阳市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酷刑、劳教、判刑、折磨致死等犯罪行为。经他审批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100余人,刑拘520人,敲诈勒索2000多人。

据不完全统计,在张明华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张庆丰、李春荣、王丽霞、李宏伟、王树全、范维淮和丛培莲夫妇、胡艳荣、陈宝凤等人被迫害致死。张明华是朝阳市迫害法轮功的几大恶首之一。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