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8)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8日
节目长度:8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0 KB

1,87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科大81岁退休女教师马俊亭被非法判刑
被打断两根肋骨 王琼状告湖北省汉口监狱
抵制迫害 瞿延来多次被呼兰监狱关小号迫害


山东科大81岁退休女教师马俊亭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泰安市法轮功学员、81岁的退休女教师马俊亭,近日被泰安市泰山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两年。

马俊亭老人,是山东科技大学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中共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多次遭骚扰。

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马俊亭老人被泰安市肥城市公安局警察非法抄家,家中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及有关资料都被抢走,墙上门上带有法轮大法文字、标识的黏贴都被撕掉。最后警察还给她办了一个所谓的“取保候审”,马俊亭老人拒绝签字,警察强迫她家人代签后离去。后来马俊亭老人被肥城市法院诬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款四万元。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马俊亭因向民众赠送法轮功真相年历、小册子被构陷,遭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610人员非法抄家。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马俊亭老人被泰山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泰山区法院。

近日,泰山区法院对马俊亭非法开庭,并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下达非法判决书,马俊亭老人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款三万元,并与原来枉判的三年刑期并罚,非法执行四年刑期。


被打断两根肋骨 王琼状告湖北省汉口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荆州市法轮功学员王琼女士,被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零年一月被劫持到湖北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短短半年,王琼惨遭狱警和狱警指使的犯人毒打,两根肋骨被打断,一颗磨牙被打掉,几次呼吸困难,生命垂危。王琼因此状告湖北省汉口监狱。

王琼,今年59岁,修炼法轮功后,许多疑难杂症不翼而飞,身心变得健康。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王琼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曾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送洗脑班迫害三次。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二日,王琼出门买菜时,被沙市区朝阳派出所副所长张涛指使协警袁铭、郝穴派出所的副所长李丹等三人绑架,并非法拘禁在荆州区看守所,后被江陵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二零二零年一月,王琼被劫持至湖北省女子监狱,在随后的近六个月中,王琼都是被关押在严管队,监狱换了四组包夹迫害她,长期罚站、克扣饭菜、不给基本的生活用品。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她们逼着王琼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这些人将王琼拖到监控盲区殴打。肖芳拽着王琼的头发,从左边床甩到了右边床的钢筋角铁上,致使王琼右边的两根肋骨被折断,掴脸、塞抹布时,王琼口吐鲜血、呼吸困难、昏迷。

二零二一年六月底,王琼通过EMS寄出给武汉市江汉区法院告汉口监狱的起诉状,于七月二十一日立案,已缴纳诉讼费用。但七月三十一日,王琼的诉讼材料被原样退回,要她找汉口监狱赔偿。八月中旬,王琼向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信箱投诉。汉口监狱信访科、刑法执行科回复说监狱已接信访受理。


抵制迫害 瞿延来多次被呼兰监狱关小号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瞿延来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大庆让胡路区法院、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到呼兰监狱。近一年来,瞿延来坚持信仰无罪,不穿囚服,抵制迫害,多次被关小号迫害。

瞿延来,今年44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能源工程系。在上大学的时候,瞿延来有机会接触到了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一夜之间,中国各地的大小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甚至农村的广播,都开足了马力对法轮功进行批判。瞿延来发现电视里面所讲的内容,都是对法轮功的污蔑和栽赃陷害。从那天起,他就向身边的人,包括同学、朋友、乘车同行的人,告诉他们中共宣传中的种种破绽,并且告诉人们他所了解的法轮功究竟如何。二零零二年,瞿延来曾在上海被警察劫持,后被非法判刑五年。期间多次遭受狱警毒打,野蛮灌食造成四次严重胃出血,被迫害的几度生命垂危。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大庆市局国保警察,私闯民宅,利用开锁大王开门,入室将瞿延来绑架,私人物品等被抢劫一空。瞿延来被非法拘禁在大庆市看守所。

家人依法请律师会见,看守所亵渎法律,不准律师会见。二零一九年八月,瞿延来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瞿延来不服一审判决,聘请律师依法上诉大庆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瞿延来被劫持入呼兰监狱。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瞿延来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九监区。他因不穿囚服,穿自己家带来的衣服,出工到二门时,被防暴队人员套上黑头套、铐上手铐,关入小号。瞿延来绝食十五天抵制迫害,被灌食十余天。

目前得知,从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开始,瞿延来又被关入小号迫害。


46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