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12)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2日
节目长度:7分3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56 KB

1,7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教师王海乾被枉判七年半 被秘密劫入监狱
甘肃法轮功学员金怡均家被断水 家门口被贴宣传品
前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迫害法轮功 被癌症折磨十年死亡


四川教师王海乾被枉判七年半 被秘密劫入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末前后,被枉判七年半、勒索罚金五万元的四川教师王海乾先生,被秘密劫到四川省嘉州监狱迫害。

现年五十九岁的王海乾,是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骨干教师。修炼前,他患副鼻窦炎、浅表性胃炎、神经官能症,胃痛等疾病。特别是乙型肝炎,使他肝区胀痛、不能卧右侧,多种方法医治收效甚微。修炼法轮功后不久,王海乾身上所有的病症不翼而飞。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海乾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长期遭受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天,王海乾就被大竹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两天两夜。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王海乾和妻子进京和平请愿被绑架,被劫回当地,非法关押在川东监狱单间牢房严管迫害。二零零零年一月,王海乾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劫入大竹看守所非法关押,第二天早晨天一放亮,法轮功学员们被五花大绑,脖子上挂着牌子,被武警推上车,拉到三中,开所谓“公捕大会”进行侮辱人格,并在全城游街。

二零零零年四月,王海乾被劫入资阳大堰劳教所劳教两年,他被逼迫做奴工:选棉花、编绳索、做火炮、什么重活、脏活都得干;严冬时,他还被逼在齐腰深的水池里捞死鱼。二零零一年九月,王海乾被放回家时,已全身浮肿。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王海乾被几个警察抓住头发,拽着手和腰,拖下二十几步的石梯,塞进车里,把他绑架到达州市洗脑班,直到学校放寒假。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七日,大竹县公安局,伙同达州市“610”等人员,指使开锁匠撬开法轮功学员的房门,绑架了王海乾等二十六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王海乾被大竹县法院枉判七年半,勒索罚金五万元。


甘肃法轮功学员金怡均家被断水 家门口被贴宣传品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法轮功学员、原兰州市一法律事务所的法律工作者金怡均女士,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开始,遭家门口被张贴污蔑大法的宣传品,九月八日,金怡均家的自来水被掐断。

现年四十七岁的金怡均,因修炼法轮功,被兰州市司法局停止法律事务所年检执业证。最近,金怡均被兰州市七里河区政法委、610人员威胁,逼迫她写“三书”放弃信仰。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金怡均被要求到七里河区,与政法委书记强生辉见面。在场的还有街道综治办主任及派出所片警等。金怡均被要求写所谓“三书”、配合“转化”。片警说:只要金怡均照做了,再录个像,就可以所谓“回归社会”,被金怡均拒绝。

二零二一年九月五日,金怡均看到自己楼栋口,张贴着污蔑法轮大法的宣传品、还有横幅,连她家门口也被贴上了;九月八日早晨,金怡均出门,看到家门口再一次被了污蔑大法的东西。下午,金怡均回到家属院,看到四个污蔑大法的展板和一个横幅。

金怡均去找区政法委,书记强生辉等人威胁、利诱金怡均写“四书”,并说他们写好、打印好,金怡均只要签个字、录个像就可以了,他们可以保密不外传。如不转化,就要采取强制措施。这些人还问金怡均在哪里上班?什么时间离开家等。晚上七点左右,金怡均发现家里的自来水被物业给断了。


前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迫害法轮功 被癌症折磨十年死亡

据明慧网报道,被病痛折磨十年的前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于2021年4月22日死亡。据悉,罗清泉在二零一零年底就患上了癌症。

湖北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公开报道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达一百六十六人。对此,时任湖北省副省长、省长、省委书记的罗清泉,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罗清泉一九九九年一月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二零零二年十月任湖北省副省长、省长,二零零七年任湖北省委书记,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不再任职。据悉,他已经患上癌症。

罗清泉在担任湖北省头目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迫害湖北省法轮功学员。他利用杂志和各种会议,污蔑法轮功。罗清泉在“湖北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及2003年主要工作和政策措施”中,要求迫害法轮功;并在湖北省第十届代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不懈地开展同法轮功的斗争。

在罗清泉的带领下,湖北省设立了多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牢房。十年中迫害逾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达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他利用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收入,奖励对法轮功行恶的坏人,更加卖力的残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在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湖北省沙洋劳教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等地方,成百逾千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不明药物的摧残、洗脑的精神掠杀,致使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疯、致死。

善恶有报是天理,罗清泉在遭受十年的痛不欲生后死亡,这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