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06)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6日
节目长度:8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72 KB

1,8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甘肃法轮功学员孙兰萍被骚扰迫害 一度生命危险
宁夏罗新平被枉判入狱 家属控告责任人
广东省阳江市公安局局长梁进海迫害法轮功遭报 现已落马


甘肃法轮功学员孙兰萍被骚扰迫害 一度生命危险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孙兰萍女士,屡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孙兰萍再次被严重骚扰,一度有生命危险。

九月二十三日,孙兰萍正出门,准备锁门时,被门外一便衣男子突然抓住手腕,从门外往里拽拉。在邻居的帮助下,孙兰萍把门锁上。这时,孙兰萍才看清,该男子是兰州市城关区团结新村派出所的警察徐世华。

这时,从楼下上来一名警察和两名社区人员,随后又上来一名男子,对着孙兰萍拍照。当孙兰萍下楼后,看到楼下站着多名社区人员。由于受到突然的惊吓,孙兰萍走不远就感到身体不适,她告诉张姓警察,帮她给自己的儿子打电话。可是,张姓警察却叫来警车,把孙兰萍拖到警车上,拉到天水南路社区。当孙兰萍被从警车上拽拉下来后,不久就失去了知觉,昏迷过去,手脚冰凉,几乎没有了气息。

孙兰萍的儿子得知消息后,急忙赶到社区,要带妈妈上医院检查,受到派出所张姓所长的阻拦。一个社区人员叫嚣:“你妈干什么的,你不知道?”孙兰萍的儿子回答到:我当然知道,我妈的命是修炼法轮功才捡回来的。上次你们把我妈迫害得血色素降到2.2克,你们不知道吗?你们有没有母亲?

孙兰萍的儿子叫来120救护车,试图把母亲拉上救护车,但孙兰萍全身瘫软根本都动不了,满屋子的政法委人员、派出所警察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帮忙的。孙兰萍的儿子和救护车里的医生,把孙兰萍用担架抬上车。院子里围观的人群中,一位女士,用手机将此景拍照下来,被警察一把抢去手机。

现年六十岁的孙兰萍,是甘肃省电信器材厂退休职工。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孙兰萍遭到四次暴力绑架。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孙兰萍被绑架到龚家湾洗脑班,因拒绝所谓的“转化”,被吊铐在禁闭室三十七天。孙兰萍被折磨的吐血、便血、血色素只有2.2克、胃部大面积溃烂、不省人事,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洗脑班怕承担责任,才将孙兰萍放回家。


宁夏罗新平被枉判入狱 家属控告责任人

据明慧网报道,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罗新平女士,因告诉民众躲避瘟疫的良方,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罗新平被劫入宁夏女子监狱。家属现已控告相关责任法官及检察官。

现年六十六岁的罗新平,家住银川市金凤区。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罗新平在向民众发放躲避瘟疫良方的资料时,被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罗新平被非法关押到银川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西夏区法院通过视频对罗新平非法庭审,罗新平被枉判四年,勒索罚款两万元。六月二十二日,罗新平被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罗新平及家属不服判决,上诉至银川市中级法院,被中级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对此,罗新平家属向有关部门提出控告,控告审理罗新平案的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郑鼎丽、王小佳,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王静、陈姗等人。控告人和代理人认为,指控和判决罗新平有罪,没有法律依据,办案公检法人员,均构成徇私枉法罪,是真正的犯罪,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广东省阳江市公安局局长梁进海迫害法轮功遭报 现已落马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阳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梁进海,严重违纪违法,于二零二一年七月被查,移送司法。九月二十三日,梁进海被提起公诉。

现年五十六岁的梁进海,自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任广东省江门新会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公安局局长以来,一直在江门市公安局担任要职,直到二零二一年一月被免职。

梁进海任职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布置、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及公安局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抢劫、劳教、判刑等迫害。江门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极大的伤痛。

吴玉韫女士,是江门市一中学的退休教师。二零零一年四月,吴玉韫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六个月。二零零二年六月,吴玉韫再被绑架到邪党党校洗脑班迫害一个月。二零零三年八月,吴玉韫第三次被“610”、派出所警察劫持到三水某宾馆的省办洗脑班,直到吴玉韫被迫害出现严重病症,才被送回家中监视居住。二零零四年十月,经历多次洗脑班迫害折磨的吴玉韫,含冤离世。

邓卫群女士,二零零一年被绑架到江门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期间,她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当邓卫群被劫持到三水妇教所时,因身体虚弱,被妇教所拒收。邓卫群被家人接回家后不久,便含冤离世。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梁进海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