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02)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2日
节目长度:7分4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7 KB

1,7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北好医生潘英顺被迫害致死
北京退休教师杨婉馨被冤判九年
曾两陷冤狱十年 广东南民民再被枉判五年半
曾遭冤狱七载 黑龙江苗福失踪九个月


河北好医生潘英顺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与妻子同被非法判刑四年多,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潘英顺在唐山市南部开发区冀东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死,终年70岁。妻子翟素平目前仍然在冤狱中遭受迫害,不知道丈夫已经离世。

潘英顺先生和妻子翟素平在县城开了一家药店。他们夫妻俩于二零一四年春天走入大法修炼。潘英顺修炼后严格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切为患者着想,药价比全国统一标准都低。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有一个严重肺炎的患者,在医院住了二十天,花了一万多元钱也没治好,睡觉都不能平躺,只能侧身,不然就喘不上来气。到潘英顺药店,潘英顺告诉他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只花了五元钱病就好了,患者非常惊讶,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也知道了法轮功学员潘英顺医生只为患者着想,不为挣钱的高境界。

潘英顺、翟素平就是这样的好人,二零一八年一月被秦皇岛市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冯奇、吕振东等人绑架。潘英顺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被昌黎法院审判长杨红梅等人冤判四年零六个月,妻子翟素平被非法判刑四年零九个月,分别被勒索罚款一万元。潘英顺被送到唐山市南部开发区冀东监狱第五监区加重迫害。

二零二一年七月,家属接到监狱打来的电话,说潘英顺在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潘英顺家中三个孩子闻讯赶到,可到医院,被告知因疫情不让见。经再三要求,才让进去见一面。家属进去后见潘英顺不会说话,不认识人,没有一点意识。

家属问在场的值班警察怎么造成的人变成了这样?警察说:“七月六日同室犯人往他身上泼开水,十一日被送进监狱医院,后来监狱医院说处理不了,七月十九日转到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家属提出要看录像,警察不给看。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潘英顺含冤离世。妻子翟素平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还不知道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北京退休教师杨婉馨被冤判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杨婉馨女士,被石景山法院一审冤判九年,杨婉馨已经上诉。承办法官刘昌昌,陪审团成员霍萍、赵玉兰。

杨婉馨,今年65岁,退休教师,在石景山区双锦园小区居住。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一群不明身份、不穿制服的人再次非法闯入杨婉馨家中,事后得知,这些人是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和石景山国保警察。这些人在杨婉馨家中肆意抄家乱翻,抢夺电脑、打印机等财物,价值约千元以上,他们还把杨婉馨连同她的女儿一起绑架至石景山鲁谷派出所,家中留下瘫痪在床的丈夫没人照顾。女儿在几小时后放回家。后来,杨婉馨的丈夫因妻子蒙冤被非法关押,失去了希望而离世。

二零二一年四月,杨婉馨被诬告到石景山区法院,九月二十九日被石景山法院冤判九年。


曾两陷冤狱十年 广东南民民再被枉判五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南民民因为坚定信仰法轮大法,被盐田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此前,南民民分别在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六年和二零零七年~二零一二年间被两次非法判刑,共计十年。

南民民女士,今年六十四岁,退休职工。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南民民被罗湖分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至罗湖看守所,后转到深圳市第三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初,南民民被转至盐田看守所A19仓。三月二十五日,南民民被非法开庭。近期得知,南民民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已经上诉。


曾遭冤狱七载 黑龙江苗福失踪九个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二年二月二日,黑龙江省东宁县的法轮功学员苗福,陪同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去公安局了解情况,被公安局副局长赵占东绑架,遭残忍折磨,被拳头猛击头部、脸部,七天六夜不让睡觉,硬塑料管都给打断了三根,折磨至神志失常。之后,被非法判刑七年,遭强制“转化”迫害,冬天不让穿棉衣,累遭毒打等酷刑,腿内被扎入多根针,两个乳头都被警察用电棍电成了黑色。

苗福二零一九年出狱后瘦弱不堪,神志不清,精神时好时坏,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下旬失踪,至今杳无消息。苗福现在是否健在?身在何方?尤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国内外被曝光后,越来越多的证人站出来指证中共的活摘罪恶,苗福的失踪更加令人担忧。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