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2)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2日
节目长度:7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3 KB

1,8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累计冤狱十一年 山西贾国杰医生再被绑架
屡遭迫害 黑龙江优秀人才刘丽杰又面临庭审
山东古稀老人郜孟花被枉判四年 


累计冤狱十一年 山西贾国杰医生再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左右,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法轮功学员贾国杰先生,被中共警察秘密绑架,不知所踪。

贾国杰,一九九八年毕业于中国第一军医大学,后被分配到新疆戈壁滩的解放军五四六医院工作。贾国杰从小就体弱多病,几个月大就得了一场很重的肝病差点夭折。

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贾国杰的多种疾病很快就痊愈了。在中共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中,贾国杰曾被中共法院判刑三次,累计冤狱长达十一年。迫害从他风华正茂的二十多岁青年时期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他将近五十岁。在迫害中,他的奶奶、父亲先后去世,家中只剩下备受煎熬的母亲。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开始后,二零零零年六月底,贾国杰因为坚持信仰,被解放军五四六医院强制解职。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贾国杰为法轮功申冤到北京上访,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来贾国杰在广州第一军医大学发真相资料,给原基地医院寄真相信,被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法院诬判三年。

二零零四年,贾国杰因携带一本《转法轮》和数十份真相资料,被太原铁路乘警绑架,被稷山县法院枉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贾国杰又被稷山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郭铁山为首,稷山县610姓任的主任、稷山县稷峰镇书记、店头村支书、一派出所人员等随从,又追到贾国杰上班的陕西省西安市东郊某医院,企图逼迫贾国杰参加他们在西安宾馆办的洗脑班,使他放弃修炼。警察要求贾国杰下班后到他们住的宾馆,听郭铁山“授课”。期间郭铁山威胁说:“我们如果去你上班的地方处理,你的工作就丢了。我们如果去你租房的地方,你就住不成了。我们穿便装,你来宾馆上课。”被贾国杰严词拒绝后,郭铁山进一步威胁道:“你如果不从,我们就要把你当成重点的打击对象。”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五日左右,贾国杰被秘密绑架,不知所踪。


屡遭迫害 黑龙江优秀人才刘丽杰又面临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现年51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丽杰女士,于2020年10月14日被当地国保警察跟踪绑架,后取保候审回家。当地公检法合谋构陷刘丽杰,据悉,他们计划在2021年9月24日非法开庭。

刘丽杰,今年51岁。1993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物系,就职于佳木斯市教育学院,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了悟人生真谛的刘老师,知道更应该如何去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思想境界更加高尚的人。刘老师连年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有一次,刘老师遭绑架,被送到了看守所,学院领导曾带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去市公安局找局长要求放人。市公安局局长说:这么严厉的环境下,你们不怕被摘乌纱帽,还敢来保护法轮功学员,看来这个法轮功学员修的是不错啊!学院领导说:如果不将她保回去,我们将无颜面对全院教职员工,因为她在我们学院是最为优秀的。

2020年10月14日,刘丽杰坐丈夫的电动车到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董淑贤家,被佳木斯市公安国保警察秘密跟踪,绑架到派出所,后被送佳木斯市看守所,在检查身体时,狱医认为身体状况不合格而拒收,后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

刘丽杰回家后,向阳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的警察不定期电话骚扰,要求去派出所见面约谈。2021年9月6日,刘丽杰被约到派出所,所长告知,构陷她的案卷材料已被要求送到向阳区检察院,检察院对她的强制措施变更为监视居住,期限半年。随后在刘丽杰住处楼旁安上了监控摄像头,还有便衣警察带车蹲守。

9月16日,刘丽杰的亲友辩护人到向阳区法院交辩护手续,要求阅卷。法院拒收材料。据此了解到,法院已给刘丽杰指定了所谓的法援律师,向阳区法院已将所谓的案件分给刑庭法官纪忠,并拟定要在9月24日对刘丽杰非法开庭。


山东古稀老人郜孟花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以“邪党百岁生日维稳”为由,山东省曹县法院对年过古稀的法轮功学员郜孟花女士开具非法逮捕证,警察强行把正在伺候住院的百岁母亲和残疾丈的郜孟花绑架到曹城镇派出所,后又强制到医院抽血体检。而后,郜孟花又被绑架到鄄城县看守所,鄄城县看守所怕承担责任,拒收。

郜孟花多年来经历了曹县公安610多次绑架、勒索钱财、迫害劳教,这个在家吃苦操劳、照料老幼的七旬老人,出门告诉世人法轮功是被邪党迫害冤枉的,就成了中共的迫害对象。今年八月份法院再次对郜孟花非法开庭,郜孟花被法院枉判4年。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