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0)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0日
节目长度:6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10 KB

1,4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五十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构陷庭审中止两年多 山西75岁王兰梅被非法判刑
湖南市场监管干部段向辉遭一年冤狱迫害


中国五十行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

据明慧网报道,中秋佳节来临,大陆50个行业的法轮功学员遥祝李洪志师父节日快乐,并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与救度。

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修炼法门——法轮大法,洪传于世29年,造福人类,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道德水平,给各族裔民众带来光明和希望。

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在22年抵制中共迫害的过程中,历经磨难、坚定信念、走好修炼的路。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难以言表。

在这合家团圆的中秋节,来自中国大陆船舶、航空航天、电力、法官、司法、公安、政府、事业单位、油田、医疗、银行、汽车制造、纺织、水利、通讯、黄金、保险、音乐界、财务、交通运输、审计、财会、商业、税务、经济师、建材工业、林业、教育、卫生、邮政、金融、文艺、出版发行、矿产开发制造、装修、IT、农业、农垦、石油化工、建筑、制药、电商行、环境艺术设计、外贸、房地产、地勘、供销商业、物业管理、服务等五十行业的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大师敬献贺词、贺卡。


构陷庭审中止两年多 山西75岁王兰梅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王兰梅女士,被构陷庭审中止两年多,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被太原市迎泽区法院恢复审理,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王兰梅的律师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被中止两年多后又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

王兰梅,今年75岁,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太原市迎泽区公安分局伙同长风东派出所,跨区到万柏林区法轮功学员王兰梅家,两次敲门,王兰梅不认识他们,没有开门。过了一会儿,王兰梅下楼扔垃圾时,被躲藏在楼道内的便衣绑架。警察还非法抄了她的家。

长风东派出所警察把王兰梅送到古交市看守所,体检时,王兰梅血压220/190,送了两次看守所,都拒收。后来王兰梅回到家中,被派出所监视居住。回家后王兰梅变的什么也记不住,她提到在心脑血管医院体检时,有人给她打了一针。

两年多后,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太原市迎泽区法院对王兰梅的案子恢复审理,法院把王兰梅的律师叫到法院,迎泽公安分局、长风东派出所副所长赵长青,办案警察原本忠、王立来到王兰梅家,在网上开庭。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王兰梅被迎泽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湖南市场监管干部段向辉遭一年冤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郴州市现年55岁的段向辉先生,在湖南郴州市北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于二零一一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二零年七月的一天,因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段向辉被苏仙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并被勒索罚款1000元;后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株洲市攸县网岭监狱。

在网岭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段向辉被夹控犯人折磨,他们经常使用的手段包括:寒冷天气往身上泼凉水;撕胯,就是用力把腿向两侧拉直,使人疼痛难忍,筋被拉伤,行走困难,但表面看却没有任何伤痕;以及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打耳光等。

段向辉从监狱回来后,被单位开除公职。段向辉一九八四年参加工作,在被迫害前有三十六年工龄,如果在原来的事业行政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十年的工龄就可以办理退休。段向辉现在必须要到六十岁才能够办理退休,也就是说,这期间他还必须交纳养老保险金,社保局只承认段向辉交纳了从二零一四年起六年的养老保险,以前的都不算了,这是中共从经济上强加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