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17)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7日
节目长度:7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50 KB

1,8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传播避疫良方 广东两位七旬老太太被非法关押
屡遭迫害 朱喜玉再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四川唐祖群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传播避疫良方 广东两位七旬老太太被非法关押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法轮功学员蔡玉嫦女士,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被法院非法视频开庭,诬判三年六个月。现年77岁的法轮功学员蔡秀花女士,八月十七日被汕龙湖区国保、外砂派出所抄家,劫持至澄海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蔡玉嫦,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莲中村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她在瘟疫凶猛横行期间,本着善念,将自己在法轮功中受益和如何避过瘟疫的良方在超市告诉给顾客,却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人恶意举报,遭汕头市龙湖区外砂机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后被劫持到汕头市鮀浦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蔡玉嫦被汕头市金平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法官杨俊容违背最基本的法律常识,罗织罪名,诬判蔡玉嫦三年六个月。

蔡秀花,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李厝村人,为了让百姓能平安逃过瘟疫,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六日晚上,蔡秀花在澄海城区贴了几张逃避瘟疫良方,被受谎言毒害的人拍到车牌号码,报告给澄海区国保。蔡秀花当时开的车是她儿子的。汕头市澄海区国保、澄海区澄华派出所、澄海区广益派出所几十个警察窜进蔡秀花儿子的家,将她的儿子王剑书绑架、抄家,并被澄海区国保非法拘禁一天两夜后放回家。蔡秀花女士也被澄海区国保绑架、抄家,并被劫持至澄海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屡遭迫害 朱喜玉再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屡遭迫害的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女士,从吉林省女子监狱回家。朱喜玉的家人被延边社保管理局勒索二十万元钱。为此,朱喜玉向法院起诉,已立案。二零二一年三月,朱喜玉被强制失踪。近日获悉,朱喜玉再次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朱喜玉,今年67岁,吉林省延吉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后,朱喜玉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仅在延吉市金达莱广场展示法轮大法横幅或炼功,被警察绑架就达三十多次,她曾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三年十一月,朱喜玉因为去金达莱广场炼功,被警察绑架,后被劫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朱喜玉坚持信仰、拒绝“转化”,遭到毒打、电击、关禁闭、铐死人床、野蛮灌食等残酷迫害。朱喜玉自述:这一次酷刑迫害非常严重,因为我绝食反迫害,被固定在床上四十五天,有时两只手用手铐铐住后,并拢绑在头顶上,把两只脚也并拢绑在脚底下,一宿一宿的,很残酷;绑死人床五天左右,不让睡觉,野蛮灌食,多颗牙在灌食的时候,被页子板捅断;电棍电击十多次,电的肌肉挛缩都成三角形了;在水泥地拖人,屁股、后背都磨出血,被狱警王珠峰踢掉一颗门牙。

近日获悉,朱喜玉第三次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四川唐祖群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泸州市唐祖群、敖启珍、彭昭群、章兴连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被泸州市江阳区法院以惯用的诬陷罪名非法判刑:唐祖群、敖启珍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彭昭群、章兴连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八千元。

从绑架、构陷到判刑,四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非法关押两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江阳区法院非法开庭。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有家属到庭旁听。敖启珍家人聘请的北京律师坚守当事人无罪的立场,要求宣判敖启珍无罪。

唐祖群,四川阿坝藏族自治州公路管理局汶川公路管理分局退休职工;敖启珍,四川泸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职工;彭昭群,泸州市江阳区黄仪镇农村妇女;章兴连,泸州市龙马潭区城镇居民。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唐祖群、敖启珍、彭昭群、章兴连四人从各自家中被绑架。据悉,江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华阳派出所、龙透关派出所警察合伙抓人。四人均被抄家,属于个人信仰的私人物品被劫走。据当时的警察说,是因为华阳乡的监控里有她们挂真相标语的录像。

自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据不完全统计,泸州市江阳区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约31人次。本案法官李焕庭,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七年任江阳区法院审判员、代理审判员,参与冤判法轮功学员罗水珍、赵昭铨、程思桂、梁文德。泸州市工商局干部梁文德,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在家门口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四川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四岁。目前,又将唐祖群、敖启珍、彭昭群、章兴连四名法轮功学员再次投进冤狱。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