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18)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8日
节目长度:7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0 KB

1,74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53岁范淑英被迫害离世
被非法判刑 四川余洪英在看守所遭关小号迫害
讲述法轮大法好 吉林市89岁蔡秀芳被构陷到检察院


黑龙江53岁范淑英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尚志市法轮功学员范淑英女士,被法院枉判三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九年一月出狱时已经奄奄一息,她不幸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初含冤离世,年仅53岁。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二年的迫害中,范淑英因为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经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劳教、判刑。二零零零年,范淑英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被尚志市公安局劫持回当地非法劳教一年,在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受到严重迫害,浑身长疥。当时她家中腿有残疾的丈夫和年幼上学的女儿无人照顾。

二零零三年,范淑英在大街上被警察绑架后送到看守所,借口是有人举报她发真相资料了。范淑英绝食抗议后奄奄一息,加上国外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要求放人,警察说国外都知道了,别死在看守所,别担责任,之后逼着家属交了二千元保金,取保候审送回家中。范淑英在家中休养十几天,基本恢复。又被警察抓捕送往万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一六年,范淑英在尚志市帽儿山镇蜜蜂屯逐户讲真相时,被蜜蜂屯书记举报,被帽儿山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范淑英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年初,范淑英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原本健康的身体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最终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初含冤离世。


被非法判刑 四川余洪英在看守所遭关小号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余洪英在家被警察绑架,遭非法判刑一年半,在看守所遭残酷的关小号迫害。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她刑满回家后,又遭社区人员骚扰迫害。

余洪英在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两个月,原来的不治之症都好了,特别是最严重的抑郁症,焦虑症也好了。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闯进余洪英家中非法抄家,称他们在监控中看到她在街上发资料。他们把余洪英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余洪英被西昌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凉山州小庙乡看守所。期间,警察教唆那些不明真相的毒贩来监视余洪英,当余洪英炼功时,她们就打她的手和脚,警察在广播里骂她。余洪英还被戴了二十一天脚镣手铐,关进小号迫害十四天,被反绑在电线杆上,暴晒了三个小时。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二八一大队罗万林找到余洪英,让她在他们写好的材料上签字,说,这样就“把以前的记录全部抹掉”,余洪英拒绝了。


讲述法轮大法好 吉林市89岁蔡秀芳被构陷到检察院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市89岁的法轮功学员蔡秀芳老人,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吉林市船营区西关冯家屯马市集,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晚上八点多钟被所谓的“取保候审”放回家。近日得知,蔡秀芳老人已经被构陷到吉林市船营区检察院,预谋加重迫害。

蔡秀芳老人再过两个月就90岁了,以前患有多种慢性疾病,苦不堪言。一九九六年四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不久所有的疾病都好了。蔡秀芳无限感恩法轮大法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

蔡秀芳只上过三年学,刚开始修炼时,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读不下来。她丈夫就一个字一个字教她念。后来她自己就能通读《转法轮》了,随着学法、修心、炼功,她能流畅的阅读法轮大法的所有书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恶首江泽民出于妒嫉,利用手中的权力疯狂迫害法轮功。蔡秀芳坚持修炼法轮功不动摇。街道书记到她家找她,让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她对街道书记说:“这个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我一身的病,炼功之后没花一分钱医治全都好了,这哪能放弃呀!”她问街道书记:“你有病吗?”街道书记回答有高血压。蔡秀芳说:“那你也炼吧。”街道书记笑着问:“真灵吗?真灵吗?”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蔡秀芳老人在吉林市船营区西关冯家屯马市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被黄旗派出所、北山派出所和长春路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被关到铁笼子里。警察从老人身上抢走家里钥匙,非法抄家。老人不配合签字,不承认自己犯罪,一直给警察们讲真相,不让他们迫害法轮功。

目前蔡秀芳老人已经被构陷到检察院,中共预谋对近90岁的蔡秀芳老人加重迫害。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