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4)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4日
节目长度:6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91 KB

1,4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陷冤狱八年 宁夏盐池县高兵再遭诬判入狱
阅读教人向善的《转法轮》 河北胡辉被枉判两年
曾遭十年冤狱折磨 山东王忠实又被枉判八年


曾陷冤狱八年 宁夏盐池县高兵再遭诬判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高兵先生,曾遭牢狱迫害八年,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又遭盐池县花马池警察绑架,下落不明。近日获悉,高兵已遭非法判刑,被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

高兵,今年四十一岁,少年时期因家庭的不幸受到打击,曾患抑郁症、身体虚弱,到医院也看不好,感觉人生没有意义。一九九六年,他看过《法轮功》一书后欣喜万分,又邮购了《转法轮》、《法轮大法义解》等书籍,阅读后如获新生,从此他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修炼法轮大法不久,高兵身体的不适症状都没有了,身心愉悦,学习成绩一路提升,高考考上了陕西机械学院。上大学期间,高兵经常到附近的紫薇公园参加集体炼功,那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高兵所在的学校也追随邪党媒体歪曲诽谤法轮功。高兵告诉同学,法轮大法是好的,念《转法轮》给同学听,并在校园里公开炼功。高兵因不放弃信仰,被学校以“休学”形式开除。

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高兵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两次均为三年,非法劳教一次两年,并被非法拘禁在洗脑班近四个月。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五日,高兵在盐池县党校门口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宁夏吴忠市关马湖监狱,期间遭受过狱警及狱警指使的犯人的打骂、酷刑折磨。

近期高兵被非法判刑的时间及刑期、关押到监狱的时间等情况均不详。


阅读教人向善的《转法轮》 河北胡辉被枉判两年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胡辉女士,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一起阅读一本教人向善的好书《转法轮》,被邢台市信都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跟踪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被邢台市襄都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获悉,胡辉被枉判两年、勒索罚金三千元。

胡辉,今年54岁,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胡辉曾两次去北京和平请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都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胡辉被当地国保恶警跟踪到另一学员家,后被绑架、抄家。胡辉被非法关押在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七日,胡辉被邢台市襄都区法院非法庭审。在非法庭审过程中,北京律师依照中国现行相关法律,有理有据、义正词严的为胡辉做了无罪辩护。在法庭上胡辉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近日获悉,胡辉被邢台市襄都区法院枉判两年,勒索罚金三千元。


曾遭十年冤狱折磨 山东王忠实又被枉判八年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法轮功学员王忠实于2020年11月11日被中共警察绑架、构陷,于2021年6月被法院非法判刑8年,勒索罚款4万,上诉后,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王忠实曾在2009年5月15日被警察绑架,遭受冤狱十年,在山东省男子监狱十一监区历尽残酷折磨,曾经被关在“所谓”严管班强制转化,吃喝、拉撒都在一个小屋里,有专人看管。

2020年2月19日,王忠实等三人在给民众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构陷,博山区国保就一直跟踪监视他们;11月11日早晨6点左右统一行动,对50多位法轮功学员施行不同程度的骚扰、抄家等迫害,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私人物品。大多数法轮功学员当日或次日回家。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