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7)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7日
节目长度:7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85 KB

1,64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吉林农安蔡玉英、于娇茹母女遭枉判九年和六年
山东孙锦辉被非法判刑两年两个月
被迫害致下肢瘫痪 大连吕开利再遭非法批捕


吉林农安蔡玉英、于娇茹母女遭枉判九年和六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法轮功学员蔡玉英、于娇茹母女,被警察绑架、誣告一年多,分别遭德惠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六年,现已上诉。

蔡玉英现年六十六岁,修炼法轮功前头脑象浆糊一样混沌,后经邻居介绍学了法轮功,头脑变得清澈,从此无病一身轻。蔡玉英温和、善良,事事按真、善、忍标准去做,在家里家外都受到称赞。

于娇茹今年三十三岁,是一名会计师。她在生活、工作中,都能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谦和有礼,事事为他人着想,业务扎实,深得老板信任。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一群国保公安人员锯开蔡玉英家的防盗门,非法闯入家中,绑架了蔡玉英一家三口。

当天,农安县共非法抓捕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这次非法抓捕行动,是由长春市政法委和农安县政法委共同策划实施的,在农安县政法委书记张凯楠和公安局长李兴涛的指挥下,绑架了二十几人,至今有十三人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蔡玉英、于娇茹等八名当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开庭。蔡玉英被冤判九年,于姣茹被冤判六年。二人依法上诉。


山东孙锦辉被非法判刑两年两个月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泰安市法轮功学员孙锦辉女士,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被泰安肥城市法院非法开庭,后被枉判两年两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目前她正在准备上诉。

孙锦辉,今年47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传播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三年多来,多次遭中共当局的绑架迫害。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泰安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的几个协警,在孙锦辉的“鑫城摄影”店里,发现吧台上有一本法轮功真相台历;下午两点多,岱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闫希勇带着三个警察,到孙锦辉店里抢走了她经营用的四台打印机、照相机、两部手机、一台电脑主机和一些真相资料;然后强行带孙锦辉去医院检查身体。在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下,仍强行把她送进泰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之后家人被勒索5000元,办理了所谓的“取保候审”手续。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孙锦辉再次被强行劫持到肥城市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孙锦辉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两个月后,孙锦辉接到肥城市法院的判决书,她被诬判两年两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孙锦辉抵制对她的迫害,已着手向泰安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被迫害致下肢瘫痪 大连吕开利再遭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被迫害致下肢瘫痪的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吕开利先生,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被沙河口区国保指使马栏子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抢劫,七月八日被沙河口检察院以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批捕,现在被诬告到甘井子检察院。

现年五十七岁的吕开利,是原大连起重集团技术信息部工程师,毕业于东北理工大学。因为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七次被中共绑架迫害,累计遭十三年冤狱,期间遭受“死人床”、“吊铐”、150万伏警棍电击等种种酷刑迫害。二零零五年九月因以电视插播形式向民众传播真相,被辽阳法院诬判十年重刑,由于不堪盘锦监狱的残酷折磨,吕开利从劳动车间楼顶跳下导致下肢瘫痪,马尾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出狱后,吕开利通过炼法轮功功法,能依靠单拐走路,但还没有完全恢复。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沙河口区马栏子派出所五、六个警察闯进吕开利家中将他绑架,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播放器等私人物品。吕开利被非法关押在大连拘留所,后来又被派出所警察劫回到派出所,家属向他们要人不放。六月二十六日,他们把吕开利强行送入大连姚家看守所。看守所的人说他大小便怎么办,警察说我们给送尿不湿。后来警察又给家属打电话要尿不湿。家属到派出所要求放人,警察不让进大厅,并声称,你找也没有用,吕开利是上面叫抓的。

七月八日,吕开利被沙河口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近日被诬告到甘井子检察院。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