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5)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5日
节目长度:8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75 KB

1,89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十一年半冤狱 江西罗文斌又被枉判一年
累计陷冤狱十五年 四川胡玉蓉又被秘密关押一年多
遭六年冤狱 刘翠仙被停发养老金并被勒索数万元


曾遭十一年半冤狱 江西罗文斌又被判刑一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九月,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文斌先生,在南昌县莲塘镇塔城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南昌县幽兰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得知,罗文斌被秘密非法判刑一年,于近日从南昌县看守所释放回家。

罗文斌,现年43岁,大学毕业,原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一中优秀教师。于一九九八年底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教学工作中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遇事先考虑别人、工作勤恳踏实,获得了学校师生的好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罗文斌坚定自己的信仰,坚持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先后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两次、拘留三次,判刑两次,累计冤狱十一年六个月,被开除公职,毕业证、教师证被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抢去,罗文斌被迫害得身体一直非常虚弱,无法正常工作。

二零零一年二月,罗文斌在四川省营山县发放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关押在江西豫章监狱遭受迫害,期间遭受暴打、悬空背铐、长时间面壁罚站、插管灌食、躬背及超强度奴工劳动等折磨。罗文斌曾被人强按在地上用衣架扭成的多股铁丝猛力抽打头部,连续几天几夜不停的轮番折磨,最终被迫害致意识不清、精神恍惚。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六日,罗文斌整整被关押七年后,从豫章监狱释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九月,罗文斌在南昌市青云谱区粘贴法轮功真相标语时,被巡警抓捕到塔子桥派出所进行刑讯逼供。罗文斌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关押到南昌监狱。由于罗文斌坚定信仰不妥协,遭到了非常残酷的迫害:十多次被昼夜铐在铁门上且不让上厕所,被当众殴打的腰痛无法直身,被双手铐在铁门上、手铐勒进皮肉里。非人的折磨远远超出人的承受极限。

二零一四年三月,罗文斌九死一生,结束四年半的冤狱被释放回家。在累计经历十一年六个月的冤狱折磨后,罗文斌这个原本风华正茂的优秀青年教师,精神失常了,身体一直非常虚弱,无法正常工作。

近日得知,罗文斌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县看守所,期间没有经过开庭就被秘密判刑一年。近日一年刑期关押结束,才从看守所被释放回家。


累计陷冤狱十五年 四川胡玉蓉又被秘密关押一年多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四川省达州市法轮功学员胡玉蓉女士被渠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宝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家属多次向宝城派出所、渠县国保等部门询问,都不说其下落。至今,胡玉蓉已被非法秘密关押一年多。

胡玉蓉,今年50岁,毕业于四川南充师范学院。一九九六年八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后来,胡玉蓉自愿申请去西藏任教,在西藏拉萨中学教中文,教学优良,深受当地师生和民众的好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胡玉蓉多次被拉萨“610”、四川渠县“610”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被关押迫害达十五年之久。

现今,胡玉蓉又被达州市渠县中共不法人员非法秘密关押一年多,家人无法知道其下落。胡玉蓉的父亲多次询问邪党人员,都被拒绝、推诿,没任何结果。


遭六年冤狱 刘翠仙被停发养老金并被勒索数万元

据明慧网报道,昆明67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翠仙女士,遭六年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被停发养老金,在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被昆明市西山区社会保险局伙同当地派出所、街道勒索3.9万元。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昆明市西山区社会保险局告知刘翠仙,要扣回她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即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八年领取的养老金,共计金额人民币11万3仟7佰86元4角3分(113,786.43元)。并告知刘翠仙“自二零二零年八月起停止相关退休待遇养老金支付”。

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红庙经济股份合作社张丽打来电话威胁刘女士,让她交3.9万元到西山区社会保险局,若不交就要封她的住宅。

九月一日,昆明市西山区社会保险局伙同当地宗树营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等部门人员,私自闯入刘翠仙家中,威逼她在九月二日下午五点前要将3.9万元存入昆明市西山区社会保险局。在几个部门人员的恐吓、逼迫下,刘女士一时不知所措,被迫将3.9万元现金转账到昆明市西山区社会保险局。

刘翠仙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从生活的绝境中走了出来,按真善忍做好人。自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刘翠仙遭严密监视、骚扰、非法抄家、绑架、多次非法关押、二次劳教等迫害。在公安局、看守所和监狱非法关押期间,刘翠仙遭到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特别是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刘翠仙一直遭药物摧残,直至出狱。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