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0.04)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4日
节目长度:8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44 KB

1,8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十九年前大庆绑架案 三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迫害致死
河南八十五岁胡克英老太太 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十九年前大庆绑架案 三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有读者近日投书,十九年前,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中林街1-3号楼301室,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克民、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叶莲萍、董淑艳、王永强和一个被叫做“小不点”的女孩、以及海伦市文姓法轮功学员等几人,被蹲坑的大庆市公安局便衣警察绑架。叶莲萍、王克民、王永强三人先后被迫害致死。

被迫害致死的牡丹江市优秀服装设计师叶莲萍,于二零零一年被送进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非法劳教。叶莲萍拒绝放弃信仰,并当面揭穿游说的恶人抹黑法轮功的谎言。从劳教所出来后,叶莲萍又被牡丹江警方在网上悬赏通缉,她被迫流离失所。牡丹江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李富扬言:抓住叶莲萍,一定打死她。

叶莲萍遭绑架后,被押回到牡丹江市。她被铐在暖气上,蹲不下站不起来,极为痛苦;鼻子被灌进两瓶芥末油,头被塑料袋套住,到脖子根部封严,使她喘不上气,几乎窒息;叶莲萍还被拽头发,扇耳光、被上肩夹、大背铐等酷刑折磨。她被摧残的痛苦不堪,伤痕鳞鳞、身体非常虚弱。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叶莲萍被恶警酷刑折磨、刑讯拷打致死,年仅三十岁。

大庆市第六十五中学教师王克民,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屡遭绑架、洗脑、关押和酷刑迫害。二零零一年九月份,王克民因送给单位同事法轮功真相光盘,被单位书记王树祥恶告,被迫流离失所。

王克民被绑架后,大庆市警方对王克民刑讯逼供。刑警队四个警察对王克民二十四小时酷刑拷打,他被扒光衣服,绑到铁椅子上,戴上背铐,警察将门窗打开,往他身上扬雪的同时浇凉水,白天黑夜不停的冷冻。四个警察还用毛巾勒住王克民的下巴拼命地往后折,狠命的踹背铐着的手铐,逼问他:“说不说?”

王克民被送回监室时,腿肿得很粗,整个小腿都是黑的,不能走路、手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一个多月后,他的右手手腕还不能活动。因为监室阴暗潮湿,王克民又染上了疥疮,后来身体、眼睛、脸全都变成黄色。王克民被带到大庆市传染病医院检查,确诊为“黄胆性肝炎”。二零零三年五月七日,王克民被迫害致死。

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永强被绑架后,被冤判十五年。他被劫持到牡丹江尖山子监狱,被强制“转化”。监狱企图让王永强放弃信仰,他受到殴打、长时间不让睡觉、灌盐水后不给水喝、用透明胶带把手脚绑上、扒光衣服用凉水浇,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冷冻等酷刑折磨。二零一二年六月,已遭受十一年冤狱、被迫害致脑出血的王永强,含冤离世。


河南八十五岁胡克英老太太 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法轮功学员、八十五岁的胡克英老太太,在二零一七年时,被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枉判五年。胡克英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时,狱方因老人年纪大,血压高拒收。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胡克英老人再次被劫入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修炼法轮功前,胡克英身上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神经官能症、额窦炎、胃病等顽疾。特别是额窦炎,病痛起来时,她就用头去撞墙。在多方医治无效的情况下,一九九六年,胡克英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仅一个多月,胡克英全身病痛消失了,她的性格也变了,平时总是乐呵呵的。家人和邻里看到胡克英修炼法轮功后,象换了个人似的,都很敬佩法轮功改变了她。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同年十月,胡克英进京为法轮功鸣冤、说句公道话被绑架。她被劫回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天,被勒索罚款五千元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胡克英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李洪志师父清白”,表达自己的心声,被天安门广场警察一警棍打在头上,她顿时失去了知觉。胡克英被周口市川汇区的国保警察劫回周口市看守所后,被戴上四十八斤重的脚镣、被拷上全看守所最小的手铐。

川汇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一直企图将胡克英劫持到劳教所迫害。一次,拘留所所长窦燕怀亲自把胡克英和另外几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胡克英因身体状况被劳教所拒收。川汇区“610”人员仍强行将胡克英毫无理由的关在看守所长达两年多。

二零一七年,胡克英被周口市川汇区法院枉判五年、监外执行。

二零一九年,川汇区法院出尔反尔,以所谓“维稳”的名义,将胡克英劫往新乡女子监狱。因胡克英年纪太大、血压太高,被狱方拒收。二零二一年六月,川汇区法院以不符合“监外执行”条件为名,将胡克英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七月九日,八十五岁的胡克英老人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