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1)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节目长度:6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25 KB

1,5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莅临密苏里和肯塔基州 各界政要致贺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诺贝尔奖揭晓期间传真相


神韵莅临密苏里和肯塔基州 各界政要致贺

据明慧网报道,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与神韵巡回艺术团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九日、十日两天,在中部的密苏里州大堪城地区和肯塔基州最大城市路易维尔同时上演,共有五场演出。为此,密苏里州和肯德基州的政要们纷纷发函致贺、颁发褒奖,感谢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并预祝演出大获成功。

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尔·L·帕森(Michael L. Parson)在贺信中代表州办公室和该州六百万公民问候所有观众,预祝他们享受到独特的演出。贺信中写道:“神韵独特的艺术演出将剧院体验扩展为一场多维时空、启迪心灵的中国传统文化之旅。今晚的演出将引领观众进入超凡的境界,并打开通往美丽迷人且启迪智慧的文明之大门,我确信到场的每个人都会享受这一独特的剧院体验。”帕森最后向所有参与演出者表示感谢,并祝愿三场演出圆满成功。

堪萨斯城(City of Kansas)、哈里森维尔(City of Harrisonville)、贝尔顿(City of Belton)和里弗赛德(Riverside)四个城市及堪萨斯州怀恩多特县(Wyandotte County)先后发出褒奖令,宣布十月九日、十日为当地“神韵演出日”,以嘉奖和感谢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与神韵艺术家的卓越贡献。

堪萨斯城市长昆顿·D·卢卡斯(Quinton D. Lucas)在“恭贺神韵演出”的褒奖令中感佩地写道:“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致力于振兴真正的五千年中国文化,自2008年以来几乎每年都将神韵演出带到堪萨斯城地区。神韵演出展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遗产;演出不仅是娱乐,且深具教育意义、充实并启迪心灵,为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提供难得的、至美至善的体验。神韵演出通过舞蹈和音乐等通用语言,编织出天国圣境、古代英雄传奇与现代史诗;弘扬美德、慈悲与勇气等主题,在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各个演出场地,赋予各种文化背景的数百万观众满满的喜乐、活力、希望与安宁。”

肯塔基州众议院和路易维尔市议会,包括路易维尔市长在内的多位政要,也在神韵演出前两天发出褒奖与贺信,向神韵表达感激之情。二十六名市议员一致鼓励所有市民都尽可能去观赏神韵演出。

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市长格雷格·菲舍尔(Greg Fischer)发出贺信,恭贺神韵莅临路易维尔。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路易维尔被选做神韵艺术团二零二一年世界巡回的其中一站!我非常感激路易维尔市被神韵选中,上演如此令人振奋的演出。我们祝愿你们所有的演出都大获成功。”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诺贝尔奖揭晓期间传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的诺贝尔奖颁布周期间,法轮功学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诺贝尔博物馆前举办讲真相活动。

十月八日和九日,法轮功学员在博物馆前摆设的真相展板、信息展台以及功法展示显得格外醒目,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他们中很多人对中共及共产邪恶都有所了解。真相展板上所曝光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令当地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震惊不已,展台周围时常出现多人等着签字的场景,有的时候一组一组的人走过来签名并谴责中共。

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男士签完字后对学员说,“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的事情的确是真的。今天我把这些展板上所有的信息都看了一遍就更明白了。”原来他有一位中国朋友告诉过他,在中国用钱就可以换取活人的器官,但都是私下里谈,不能公开讲,要特别的小心。更不能在微信和社交媒体上写有关这些的话题,在中国所有的言行都在警察的监控之中,一旦被发现就让你消失。他气愤的表示,“中共真是很邪恶。”他认为“活摘器官必须制止!”

来自爱尔兰的波林(Pauline)和朋友把所有展板上的信息全部都阅读完后,径直走过来签了字。接着她告诉学员,“二零一八年时我去过北京,在参观天安门广场时我向导游提到关于八九年的学生运动,导游马上转移话题不让提此事,我是亲身感受到了在中国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更谈不上人权保障。”波林认为,中共一贯是表面粉刷太平,以此来欺骗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和平反迫害揭露中共,让全世界人民了解中共统治下中国民众真实的现状非常的重要。令人敬佩。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八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