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劝三退 版本二(一亿三千万 3分07秒)

发表日期: 2013年2月16日
节目长度:0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 KB

3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4.9MB)


您好,这个电话对您很重要,占用您三分钟时间。现在这么多的天灾人祸,您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您有思考过您和家人的安危吗?咱们中华民族是有着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文明古国,但是共产党一次次的整人运动,制造恐怖,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扭曲成斗争与仇恨,破坏传统文化与正信,否定神佛,战天斗地,道德在一日千里的下滑。

在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十三年的迫害中,民间统计的就有三千六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些。而法轮大法是佛法啊,修炼人修心向善做好人,在祛病健身上有神奇功效,中国有一亿的法轮功修炼者。其实中共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六十多年的历次政治运动中,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受过中共的各种迫害,致使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还要多。所以天灭中共是必然。您也许已经知道了贵州的藏字石上六个天然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

善恶有报是天理,当上天以各种天灾人祸的方式来惩戒中共的时候,无辜的百姓都会跟着遭殃。因为当初咱们入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时候,都曾举着拳头发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为它奋斗终生,那您就是它的一员了,您就将受到无辜的牵连!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是保命保平安的方法。三退的方法很简单,您只要对着电话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退出共产党!或者您只是入过团和小时候戴过红领巾,就说“我的化名是某某某,我退团和少先队”,就可以了。人在退,天在看。您不用花一分钱,没有任何风险就得到了一份生命的大保险,何乐而不为呢?

好,现在您就可以对着电话说了,我在听(稍等9秒钟)。好,最后请您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谢谢收听,祝你明白真相,福星高照,万事如意,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