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真相语音电话:选择美好未来 版本二(4分16秒)

发表日期: 2013年1月16日
节目长度:0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0 KB

3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7.1MB)

朋友:您好!

告诉您一件正在发生的大事:中国几乎每十个人当中就有一个人声明退出了共产党的各种组织,包括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每天有五到六万人在退出,截至到今年六月份实际退出人数是一亿一千八百多万。这就是大家说的“三退保平安”,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为什么要三退呢?中共夺取政权以来,造成了中国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其中四千万人是被中共屠杀掉的,四千万人是活活被饿死的。当今中国,社会道德下滑、农民失地、工人失业、贪官腐败、警匪一家,百姓有冤无处诉。中共已经到了祸国殃民的地步,上天能饶他吗?中共一向宣传无神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在文革中煽动百姓砸佛像,毁寺庙,煽动群众斗群众。九九年七二零后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并一手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以血腥和谎言来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至今已有三千五百五多位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个暴政、独裁、腐败的恶党,背负着八千万华夏儿女的血债,背负着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巨大业债,那么几千万的冤魂能饶它吗?人不治天治。就会有天灾人祸这样的灾难来惩治中共,那如果还是中共党团队里面的一员,就躲不过这次的天谴。朋友啊,为了不承担中共犯下的罪恶,咱们只有赶紧退出来才是上策,咱们不求大富大贵,但求平安无恙,您说是不是?

有人说:我早就不交党费了,或者是我早就是超过年龄自动退团、退队了。可您记得吗?当初我们加入它时,都是举着拳头宣誓要为它的主义奋斗到死。为什么中共非得要人宣誓呢?就是当誓言一出口,人就被打上印记了,你就永远是它组织里的一份子了。只有声明才能抹去印记,得到老天承认,才能真正得救。

三退方法很简单:第一,建议您用破网软件登录海外最大的华人报纸“大纪元”网站,然后用小名、化名都可以声明三退;第二,您可以找您碰到的法轮功学员帮您声明三退;第三,您可以拨打美国热线电话,号码是 001-888-892-8757。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说一声“退”,您没有任何风险却得到一份生命的大保险,何乐而不为呢!同时也请转告您的家人、朋友“三退保平安”这件事儿,当您与亲朋好友在灾难中保平安脱险时,您会为接受这个建议而感到万分幸运。最后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祝您有个美好的未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