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4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 (2018.3.21)

发表日期: 2018年3月20日
节目长度:25分2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098 KB

23,8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法轮功盛大游行 逾五百华人三退 -“三退”近三亿 民众感谢法轮功 -洛杉矶夏威夷花园市通过反强摘器官宣言 -善恶有报:听法轮功真相得福报三例

纽约法轮功盛大游行 逾五百华人三退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综合报道)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一日(星期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第三大华人社区布碌伦第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传递“法轮大法好”,“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天机。

近年来,众多的华人移居于布碌伦,使这里发展成新兴的华人社区,店铺林立,人气很旺。游行当日,正值暴风雪后的放晴,阳光灿烂,蓝天白云下,游行队伍从八大道飞龙超市前面的六十六街启程,由天国乐团打头阵,随后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祝贺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三大方阵,中间有舞龙舞狮,炼功队,花船队,腰鼓队等众多队伍。八大道上从六十六街到四十二街,放眼望去,旌旗林立,鼓乐齐鸣,龙腾狮舞。

道路两边满是观看的民众。人们纷纷拿出手机跟着拍摄视频,神情满是兴奋、惊叹与感佩,许多人兴致勃勃地议论着。有人拍摄时情不自禁地走到了马路中间,想从正面看得更清楚,有的民众说,游行给其“殊胜美好”之感;有民众表示,正在用手机向亲戚视频“直播”。

直到游行结束许久,人们仍在讨论着相关话题,街上仍不时听到”法轮功”三个字。

游行沿途,听到的都是赞叹。

纽约市民苑先生说:“漂亮,特别的宏伟!”

布碌伦市民唐女士说:“很漂亮,我最喜欢乐队,就是最前面的那个,打头阵的那个。”

纽约市民冯先生感叹:“非常好!我很愿意看到宗教信仰的自由。美国人生来平等,各种信仰自由不会受到任何侵犯。(法轮功)讲的真、善、忍,人的本身的本质问题,所以非常好!”

布碌伦市民翁女士说:“喜欢啊,每年都喜欢。中国传统的应该要流行到世界,给咱们中国人都看看。”

欧洲旅客张先生夫妇说:“我们是一直都很有兴趣参加(游行),但是没有机会,正好我们从欧洲过来,看到大纪元报纸上,登了今天有游行,我们就特地跑过来,不然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我也是今天很感动。”

布碌伦市民邹先生特别带着一家人,从三大道开车来看游行:“很漂亮、很好看,很热闹,我觉得很喜欢,我是特意过来看的。”

有一对父子刚从大陆来美,说:“没想到这么多人炼法轮功。”

从大陆台山来美旅游一年的耆老王先生看到集合的队伍,他围着队伍走了一圈,又驻足观看良久后感叹说:“法轮功伟大!法轮功的力量很大。法轮功(学员)写的《九评共产党》很真实!”

他说,自己已七十六岁,在大陆亲眼看到共产党祸国殃民,自己的父亲在中共夺取政权时从香港回大陆,后来被莫须有冠以“反革命分子”打死,自己读书成绩好,却因家庭出身被限制发展,他总结说,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是“经年累月过程中,深有体会”。

王老先生说,他对法轮功的了解原本只停留在国内的报纸上,当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在大陆被打压时,那种铺天盖地的舆论攻势,马上让他感到“文革再现”,但并不了解真相。来美一年的时间里,他“每天到八大道拿《大纪元时报》看,那《九评共产党》写得真好,很真实!越看越清楚”。

王老先生说,在美国看到整齐壮观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更是让他感到振奋,同时感到“美国真自由”。

“想不到能在这里看到法轮功游行!很开心!”刚从香港移民来美一年的苗先生和太太说,香港近年的政治环境越来越恶劣,中共以前许诺的由港人治港的“一国两制”方针五十年不改变,越来越变质,“讲一套做一套”,再加上中共“经济上的侵略”,令许多港民对前景悲观失望,感到香港的自由生活方式在被赤化和摧毁,“港人抗争得很辛苦,否则我们不会移民来美。”

苗太太说,常常看到国内的新闻,知道法轮功被中共打压,在香港也看到法轮功(学员)一直坚守着,和中共在港代言人操控的“青关会”在街头对峙,已成为香港特殊的一景,也更感到“海外的支持很重要,如果没有海外的声音,共产党会更无所顾忌”。

年轻的福建长乐小伙陈先生,拿着手机一直在拍摄游行队伍,他说,原来对法轮功的了解不多,如今看到游行,“感觉很好,中国人很少有这么大规模的,游行队伍走了很久,队伍中有老外、有中国人,声势很大”。

福州人李女士带着小孩观看游行,她说,队伍最触动她的是“真、善、忍”三个字,大家都应该以善良为本,抱着真诚的心,忍让别人,不要为一点点事情大打出手,大家都是往和平的方向上努力,多好。她说,游行有让她“说不出的感觉,就是很殊胜美好”。

也有一些福建人边看游行边议论,一名福建人陈先生为记者“翻译”福建话,他说周围的人正在争论法轮功的(反迫害)议题,“争吵(反迫害)好还是不好,说好的多。我就认为炼功身体好,真善忍好,打压不好”。

明真相 五百多人三退

经过法轮功学员十九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受中共谎言蒙骗最深的华人开始觉醒。游行当日,有四十六人退出中共邪党,一百六十六人退出中共团队,三百四十九人退出中共少先队。九百份特刊《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和上千本明慧真相画刊送到民众的手中。

游行中,沿途有法轮功学员派发《共产主义终极目的》、《藏字石揭秘》等真相资料,告诉接资料的人,共产党是撒旦派来毁灭人类的魔。共产党信仰的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强迫中国人加入它们的党团队组织,连死了也要去见马克思。我们是中国人,我们要做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孙子。很多人听明白了。一些人说:法轮功太了不起了,我们支持你们!有的高呼“法轮大法好!”

“三退”近三亿 民众感谢法轮功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七日】(明慧记者章韵报道)近日,加拿大“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热线接到这么一个电话:“我是加拿大某大学的博士生,我要帮我们这里的留学生五十人做三退。”还有中国大陆浙江的一企业老板说:“我要给我公司员工两千人做三退。”

至今,在大纪元网站上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是2.99亿。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十四年,引发近三亿人的三退大潮,代表这场波澜壮阔的中国人摆脱共产邪灵的精神觉醒运动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

海外三退义工明显感到无论从中国大陆来的华人还是在海外的中国人都在改变,求真相,争三退。加拿大退党热线义工王女士说,有很多来自大陆的民众表示都是在法轮功真相资料里或人民币上看到退党热线电话,然后打来电话做三退。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是越来越多人表示要学法轮功,他们都表示要感谢法轮功,让他们真正脱离了邪党组织。

浙江一企业老板:我要给我公司员工两千人做三退

加拿大退党中心热线一天接到一位来自北京的电话,是浙江一企业的老板,他带着公司的三位管理层人员到北京开会,他们在一张人民币上发现有加拿大退党中心的热线电话,他们回到旅馆后就一起打通了这个电话,听懂了“三退保平安”的意义后,四人都退了党。然后这老板还说,我要给我公司员工两千人做三退。

接热线的义工王女士说:“这个你得经他们自己同意才行,因为这是出于自己真心的行为,别人不能代替。你回公司后把我告诉你的‘三退保平安’的意义讲给你的员工听,然后他们决定退了你就可以告诉我了。”

这位老板回到浙江的公司后又打热线过来说:“你知道吗?中共已经没救了,我们的企业都给那些贪官败掉了,上级政府部门不停地要我们给钱,十万,几十万,千万不停地要,我们不停地给,我们这个企业都被榨干了,面临着要倒闭,有两千员工面临失业,都没什么活路了,他们怨气冲天,个个都恨死共产党了,所以他们都愿意退出那个组织。我归总了一下,你就给他们个化名都退了吧。谢谢你们,谢谢法轮功!”

北京公安局官员从高喊要抓人变成感谢

北京公安局一官员接到加拿大退党热线的电话,义工跟他讲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意义,他听着听着突然大喊:“你是法轮功吗?你敢打电话到这来?我已经给你定位了,我现在马上就可以把你抓起来。”义工王女士说:“是吗?那你是几点的机票?”对方停顿了一下问:“你在哪里?”当听到回答说加拿大时,他沉默了。

王女士继续给他讲:“我是为你好才打这个电话,告诉你一条自救的路,将来不要做替罪羊。其实早期的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的深刻教训你们最清楚,要知道中国历次的运动都是公检法的人做替罪羊,你回过头去看看每次运动平反后是不是公检法的人最惨,所以你要赶紧醒悟自救啊。现在在迫害法轮功中你们充当着凶手,以后你怎么办?想过没有?你们成天想着整老百姓,欺压他们,恐吓他们,迫害他们。最后最惨的还是你自己。我在这给你苦口婆心的讲要给你一条后路,赶紧自救,就是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这是一种善的力量才会给你们这些被蒙蔽的生命一条觉醒的路。”

对方一直没出声,王女士就继续给他讲法轮功真相,从“天安门自焚”伪案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从法轮功在中国的传出到洪传世界一百多国家…… 他一直在听。

王女士说:“给你讲了这么多,你应该非常清楚你以后要怎么做了,其实在哪个行业都可以做个好人,有不少明白了真相的警察都知道怎么保护法轮功学员的,相信你也能做到。我真的是为你好,才这么远给你电话希望你能觉醒自救,像你们这种职位的在家肯定也是顶梁柱,你退出了中共邪党,大难来临前做个选择,你不仅保住了自己,还保佑了全家。”

电话的那一边沉默了好久,最后他回答说:“我知道了!谢了!”

大陆一公司老总三次听真相后退党

大陆一家公司老总胡先生第一次遇见沈女士时就听了真相,但他非常抵触,还生气地制止说:“你不要说了。”第二次遇见又给他讲,这次他一直不出声,也不表态,但明显态度好多了,也不抵触了,但就是不吭声。

第三次遇见他时,沈女士说:“我女儿带着我们坐在一辆车里去银行办事,有胡总和他的儿子,还有他儿子的同学。他的儿子在多伦多留学。”

沈女士就跟这两个孩子法轮功真相和三退的意义,他们都很认真的听着。沈女士说:“孩子,父母送你留学可是花不少钱啊,你的生命珍贵啊,你在国内入过党团队吗?”儿子说:“我是团员。”

“你当时那个誓言可是要把生命献给党,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它给抹掉,彻底退出它。因为你的生命是父母给的,你要为自己奋斗终生,回报你父母才对。”胡总马上接话说:“这话讲的对!”儿子同意退了后,胡总说:“那我也把党退了。都平安了。”最后儿子的同学也把团给退了。

洛杉矶夏威夷花园市通过反强摘器官宣言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七日】继美国加州共和党联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三月三日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反强摘器官决议后,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洛杉矶县夏威夷花园市(Hawaiian Gardens)市议会也全体通过了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罪行的宣言。

宣言说: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使得全世界数以百万的人们,精神得到升华,健康得到改善。然而,中共对于这样一个和平的信仰团体却持续迫害了十九年,法轮功学员因为坚守信仰遭到系统性的抓捕和酷刑折磨,这些都已被记录在案。

宣言还指出,二零一六年,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强摘人体器官的343号决议案;二零一七年,国会参议院和加州参议院也都相继提出类似的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强摘器官。有鉴于此,夏威夷花园市议会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

宣言并呼吁美国国务院彻查中共强摘器官真相。

二月二十七日,在决议案通过之前,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市议会做了关于中共迫害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专题演讲。二十分钟的演讲介绍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来龙去脉。演讲结束,市议员纷纷提问,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索求YouTube纪录片的视频链接。他们为世界上发生这样的暴行而感到震惊,并对海外法轮功学员向美国各级政府揭示迫害真相的行为表示感佩。

为了让市民更进一步了解中共强摘器官的行径对全世界的影响,市长雷纳尔多·罗德里格斯(Reynaldo Rodriguez)在三月十三日的市议会上举例说:“你有钱,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其它国家,你可以到中国去,你说你需要一个肾脏,或者眼角膜,或者是心脏,他们就会去找到一个囚犯,摘去人家的器官……这就是他们(中共)一直在做的事。”

副市长巴里·布鲁斯(Barry Bruce)说:“我们要保证城市的居民、州政府和整个国家了解此事,整个世界都了解此事,因为这是群体灭绝行为(genocide)。”

他还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把中国作为冬季奥运会下一站,无视中国在发生这种暴行,不可思议,“只因信仰、和平的信仰就将人囚禁、任意摘取人家的器官牟利。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包括美国人,预约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旅游,多么病态可悲的事。我敦促其他民选官员也站出来,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问题,你们可以去做研究,我就做了很多研究,越研究越发现问题的严重。”他说:“我们需要鼓励美国总统关注这个问题,对中共施加某种制裁。”

听法轮功真相得福报三例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我今年五十四岁,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已经下岗退休。我从九八年得法后,身患多年的心脏病、风湿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从此身心健康,无病一身轻,亲身验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也见证了善待法轮功的人得福报的事例,现整理出来以供参阅。

(一)仗义收留落难大法弟子 鹅蛋大的肿瘤消失

我地法轮功学员法莲(化名)因为2015年向两高递交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她机智走脱,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就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想起了自己的老朋友小平。她来到小平家,说明来意,小平说你就住我家那屋,随便学法、炼功,我不影响你,爱住几天住几天;谁敢来抓你他就先抓了我。

法莲就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她很相信。法莲说别看你收留我在你这住对你来说不算啥,你可是积了大福份了。法莲在她家住了三天,女儿打电话来让去帮忙。

法莲在女儿家住了半个月后,小平给法莲打电话让她回来,说有事跟她说。法莲一進屋小平就拉着她的手跟她讲了一件发生在她身上的神奇事。

原来小平右腹部也就是卵巢处长个鹅蛋大的肿瘤,到医院看医生都不给她看了,她知道那不是好病,心里极其郁闷。她原来是搞装修刮大白的,因为有病浑身没劲,啥活也干不了了。可是自从法莲走后,她就好像来例假一样流血,最让人感到震惊的是曾流出一块手掌般大小的血块,很坚硬,掉到便池只听“啪嗒”一声,冲厕所的时候都把厕所给堵了。可是那次之后右腹部鹅蛋大的包却不见了,身体也有劲能干活了,一天挣好几百。

(二)被老师劝休学的侄子考上了好大学

我姐的儿子小新(小名)上高中时,整天不爱学习,和同学吃吃喝喝。一次和同学在饭店吃饭,啤酒瓶子不小心被摔碎,玻璃碎片飞溅到小新的眼睛泪囊里,眼睛看不见了。阿城区医院看不了,就上哈尔滨省城医院去看,医生说手术完十有八九会落后遗症。

小新高大个子,长的很帅气,我姐当时就吓哭了,这孩子以后找对象和工作落下个残疾可怎么办啊?她哭着哭着一下子想起了我,想起了法轮功,因为我总跟她讲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事例,便拿起电话给我打,哭诉了整个过程。

我很快来到医院,给小新讲法轮功真相,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他讲退团和队的重大意义,他听的很认真,也很认同,自己亲自写了退团和队声明,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

八天拆线的时候什么后遗症都没落下,手术非常成功。因为他学习不好,老师担心他考试成绩不好给班级拽分,就以住院为借口劝他休学,不想要他。无奈他就找了老师学画画,准备考艺术院校。高考的时候他竟然考上了很好的大学艺术类专业。听说小新考上了大学,全校都炸了锅,都不知道以前不学无术的浪子是怎么回头的,怎么就突然的考上了大学呢?

上了大学之后小新学习上進,成绩优秀。毕业分配的时候一分钱没花被老师推荐签约国家有名的设计院,这个单位有人做梦都想去而去不上的。他有了女朋友之后领到家第一件事就找到我,让我给他对像讲法轮功真相,让我帮着劝三退。现在他已经三十岁,事业有成,挣了好多钱,有房有两台车。这都是他听法轮功真相得到的福报啊。

(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脏病痊愈

我丈夫单位有个同事姓张,他爱人身体可不好了,有严重的心脏病,犯病的时候感到心脏要掉下来似的,浑身没劲,啥活也干不了。我看到她就跟她讲法轮功的真相,她非常相信我,因为我有心脏病她也知道,看到我炼了法轮功后身体那么好,就觉的法轮功挺好。

一年后的一天偶然又遇到了我,她一下子把我抱住,不住的对我说:谢谢你,法轮功可真灵,法轮功是真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惊奇的问她这是怎么回事啊?她说你不告诉让我没事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我没事就念,做饭的时候都念,念着念着我心脏再也没有要掉的感觉了,身上也有劲了,你知道我这病啊可把我愁坏了,吃药也不好使,没想到啊念着念着那九个字就能好。你们发的光盘和小册子我都看,知道了法轮功说的都是真话,共产党才真正在撒谎,以后谁再说法轮功不好我可不相信了,谁再说共产党好我也不会再相信了。你看我现在多好,白白胖胖的,我还养了好几头猪呢,啥活都能干了。

我说这要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