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5.25)

发表日期: 2019年5月25日
节目长度:12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297 KB

11,4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福克斯电视台:卧底视频曝光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万人纽约大游行 凝聚正义 呼唤良知
美议员颁发国会特别褒奖 感谢法轮大法


福克斯电视台:卧底视频曝光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

福克斯新闻11台(FOX 11)五月二十日播放了调查记者比尔·梅卢金(Bill Melugin)制作的特别调查影片,这部影片以一对中国姐妹的故事展开,通过姐姐寻找妹妹遗体十几年的经历,告诉人们一个被中共当局极力隐瞒的残酷迫害真相。

这对姐妹中的妹妹是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长春农业银行职员王可非,姐姐王易非(小名王大方)现居美国加州。

辽宁省沈阳市企业家于溟,曾先后四次被中国劳教所、监狱非法关押近十二年,期间他冒死用微型摄像机拍摄劳教所内的情况,并将视频带到海外。

福克斯新闻的影片首次将于溟拍摄的视频,通过美国主流电视网公布于世,影片展现遭迫害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画面。

据国际特赦组织说,中国的人权记录是最差的。

国际特赦亚洲部倡导经理弗朗西斯科·本考斯米(Francisco Bencosme)说,“国际特赦组织记录了中共严重、广泛的侵犯法轮功学员人权的事例。”“我们记录了酷刑、不人道行为和缺乏言论自由的案例,不幸的是,人们几乎视而不见。”

加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成员斯蒂尔说,“这影片的内容真是令人震惊,影片对电视观众来说可能有点沉重”,“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事关数千万人。也有事关个人的,事关洛杉矶,事关加利福尼亚州,这是加州人多年来一直经历的故事,最终这个故事终于与观众见面了。如果我们让这件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许我们可以因此帮助拯救许多我们甚至不认识的人的生命。”
斯蒂尔告诉福克斯11台,他将就此议题与川普政府进行接触,让他们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并计划明年春天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上就法轮功受到的迫害进行演讲。


法轮功万人纽约大游行 凝聚正义 呼唤良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来自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名法轮功学员相聚美国纽约,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游行队伍由 “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以及“声援三亿三千万华人退出中共”的主题方队组成,规模盛大、气势宏伟。游行从位于曼哈顿中城的联合国公园,47街2大道出发,行至42街,然后从二大道横贯42街至12大道,从东至西横穿曼哈顿中城。

游行队伍浩荡绵长,全程历时数小时,天国乐团雄壮震撼的乐声、腰鼓队轻快有力的鼓点、法轮功祥和的炼功音乐,以及身着各自民族服装的各国各族裔大法弟子、展示法轮功功法的队伍、不同特色的花船、身着白衣手捧花圈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同修的方队……等等,吸引了纽约人以及来自各地的游客翘首引领观看。

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善良美好,法轮大法的慈悲,带给人们心灵的触动。中共迫害善良无辜修炼人的残酷以及毫无人性,让有良知正义的人们震惊不已,义愤扼腕。在善与恶的对比中,得知了真相的人们,心中的良知将汇聚成世人正义的力量,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印度各地庆祝2019年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此前后,印度很多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都举办活动,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七周年。

印度地处亚洲南部,五月是炎热的夏季,平均温度是摄氏三十三度至三十九度。但炎炎夏日丝毫没有影响学员们举办庆祝活动的热情。在印度中部城市纳格普(Nagpur),法轮功学员们在一个大型活动场所里一起炼功、 学法。在印度西部城市孟买(Mumbai)、普勒(Pune),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alore),东部城市加尔各答(Kolkata),北部首都德里(Delhi)等各城市,学员们都来到当地公园,向过往民众派发真相传单,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罪恶行径。了解了真相的民众都感到震惊,对中共暴行表示愤慨。学员们还演示功法,并为感兴趣的当地民众现场教功。

印度北部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 )的法轮功学员在“Tyagaraya(蒂亚格拉贾)声乐研究学校(Tyagaraya Gana Sabha)”礼堂里举办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学员们向声乐研究学校的观众们播放了介绍什么是法轮大法的视频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导视频,当地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视频播放结束后,学员们现场教功,所有观众都跟着学炼了五套功法,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们也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与被活摘器官的残酷事实感到震惊。


新老弟子在纽约总督岛排字 备感神圣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总督岛上排字,排出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字,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

法轮功学员们身着黄、白、蓝、红和黑色等彩色服装,在纽约总督岛上,依序排开,呈现出具有动感的法轮图形和“真善忍”三个大字。象春天的百花,给小岛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艳阳高照,排字学员在高温下稳坐一、两个小时,个个都是汗流浃背,五千人的现场井然有序,安静,祥和,让周围的观众感受到了大法和真善忍散发出的能量与修炼人自我约束的力量。


法轮功学员参加渥太华国际郁金香节

二零一九年渥太华第六十七届国际郁金香节,为期十天的节庆吸引了来自北美各地各族裔大约六十五万游客。渥太华国际郁金香节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郁金香节,被推为加拿大首都旅游盛事之首。今年的郁金香节最后三天,适逢维多利亚节长周末,二十日,刚刚从纽约法会回来的部份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郁金香节人流量最大的道斯湖(Dow’s Lake)集体炼功,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给来自不同地区的各族裔的民众。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现场,静谧、祥和,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许多人上前了解法轮功,一些游客当场停下来学功。


汉堡民众感谢法轮功学员传递真相

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德国北部部份法轮功学员也于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在汉堡举办活动,向人们介绍源自中国的传统佛家修炼功法——法轮大法,同时向人们讲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在巨型横幅前,播放的录音向人们讲述着这场仍在中国发生的对善良民众的残酷迫害。有民众询问如何能够尽他们的努力帮助制止这场迫害,有很多民众感谢从法轮功学员这里得到的信息,也有人询问在哪里可以学习法轮功。


美议员颁发国会特别褒奖 感谢法轮大法

美国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戴维·特朗(David Trone)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颁发了国会特别褒奖。

全文译文如下:

国会特别荣誉证书
褒奖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免费教功,举办活动和文化演出,包括神韵艺术团的中国古典舞及音乐演
出,影响了许多民众。感谢你们推动文化交流,并且充实着马里兰州居民的生活。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戴维·特朗
国会议员


祝贺法轮大法日 密西根州再发特殊褒奖令

二零一九年五月,继收到十一位州参众两院的州议员们发来的褒奖感谢信后,美国密西根法轮大法学会,再次收到来自第十三区州参议员马洛里·麦克莫洛(Mallory McMorrow)和第四十一区州众议员帕德玛·库帕(Padma Kuppa) 联合颁发的特殊褒奖令(Special Tribute),祝贺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七周年,并赞扬法轮大法在受迫害期间,不仅没有减缓其在全世界的传播,“反而加强了传递和平和宽容解决冲突的信息”。

特殊褒奖令译文如下:

让人们知道,纪念法轮大法日洪传二十七周年是一种荣幸。我们一起祝贺那些通过修炼受益了的人们。

根植于中国古老的传统,法轮大法已成为全世界数百万人的精神指导。自一九九二年开始传播以来,法轮大法为人们提供了情感和心灵安宁的方法。法轮大法主要是通过打坐,注重道德规范和一整套功法组成。这是一种能够平衡生活和精神的方法。法轮大法目前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的地方和区域洪传,其中许多都位于密西根州。

虽然法轮大法的传播时间并不是很长,但他对全球的影响却是深远的。这种修炼和他的修炼者也面临着中共的迫害。虽然这种修炼植根于中国古老的传统,但是中国政府已在其境内打压法轮大法。这些并没有减缓法轮大法在全世界的发展速度,反而加强了传递和平和宽容解决冲突的价值信息。

因此,特别赞扬法轮大法及其所有为其成功作出贡献的人们,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精神指导的修炼是如此重要,我们确信法轮大法将继续发展。

马洛里·麦克莫洛(Mallory McMorrow)
第13区州参议员

帕德玛·库帕(Padma Kuppa)
第41区州众议员


感谢您收听今天的明慧海外消息,我们下次节目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