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1.24)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24日
节目长度:11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81 KB

10,3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多国游客雨中签名 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丹麦医疗界继续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真相
真善忍洪传世界 台湾六千人排字纪念


新泽西州国际日活动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美国新泽西州第10选区国会众议员唐纳德·佩恩(Donald M. Payne, Jr.)于2019年11月17日再次举办年度社区国际日(International Day)活动,邀请选区内来自不同国家和民族的居民参加,交流各自国家和民族的文化。新泽西州法轮功学员已经是第三次作为华裔代表被邀请参加这一活动。

今年的活动共有源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民众参加。国会议员办公室还邀请了一些国家驻纽约的总领事和外交官员来参加活动。法轮功学员除了在展位前向各界民众介绍功法特点和如何开始学炼法轮功之外,议员办公室还特意安排了法轮功学员上台展示五套功法。伴随着炼功音乐,四位身着炼功服的学员展示了法轮功五套功法,吸引了在场民众的目光。

一位曾经在马三家劳教所被中共迫害长达6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她向佩恩议员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大陆受到的残酷迫害。佩恩议员感到震惊,这是他第一次直接接触到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还有一位社区的领袖,曾多次去中国旅游,此前他也听说过一些法轮功的情况,当他在大陆与别人谈起法轮功时,那些中国人都吓得说不能谈法轮功,对此他一直不理解是怎么回事。这次他有机会直接向法轮功学员了解了真相。几位来自大陆的当地华裔居民在明白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多国游客雨中签名 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至十日,波兰法轮功学员在欧洲的著名旅游城市克拉科夫(Kraków)古城中央市集广场及瓦维尔皇家城堡(Wawel Castle)旁举办活动,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群体灭绝式的残酷迫害及活摘器官罪行。多国游客震惊于这些事实真相,纷纷在雨中签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罪行的刑事举报书》及给波兰总理及参众两院议长的《请愿书》,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抗议中共的邪恶与残暴。

来自波兰、英国、美国、奥地利、土耳其、叙利亚、卡萨克斯坦、塞尔维亚、新西兰,和南韩等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在征签簿上留下了正义的选择。


丹麦医疗界继续关注强摘器官真相

丹麦一年一度的医学学术年会医生周,于十一月十一日到十五日,在首都哥本哈根举行,与会的医疗界人士继续关注中共强摘器官真相。

约三千五百名来自丹麦及格陵兰岛,法罗群岛以及少部份北欧医生和护士们参加了本次年会。致力于促进医界最高道德标准的国际非政府组织“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参加了此次大会展览,跟与会者介绍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新疆、西藏、家庭教会等良心犯器官的调查报告与进展。

资深管理人员约翰尼(Johnny) 先生一直关注中国相关的话题,对中共针对不同团体及民众的迫害都有相当的了解。他表示:“我虽然对中国(中共)有一定的了解,知道他们没有什么不敢干的,但这种可以毫无顾及地按需杀人用做器官移植,再次刷新了我对中共的认知。”约翰尼(Johnny)先生告诉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的工作人员说,他了解的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优美的文化和可爱的人民,而中共现在在国际上的行为和对不同团体迫害的一切行为,与这些格格不入。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是由一群自愿服务医疗界及社会的医师所组成的独立的非政府组织。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遵从希波克拉底誓言,日内瓦宣言,纽伦堡法典,赫尔辛基宣言和伊斯坦堡宣言,以尊重人类尊严及促进医界最高道德标准为使命,曾于二零一六年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获颁“特蕾莎修女社会正义奖”(Mother Teresa Memorial Award for Social Justice)。


真善忍洪传世界 台湾六千人排字纪念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六日,约六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于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前夕,在台北自由广场举行大型排字及集体炼功活动。参加排字的除了台湾学员,还有一千一百五十名来自日本、越南、韩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阿根廷、乌克兰、美国、西班牙、俄罗斯、香港、澳门、加拿大、德国、澳洲、以色列,和巴西等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的大型排字主题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整幅图形宽度为八十八公尺、深度为一百零一公尺。全图上方的“真善忍”三字,是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中的最高指导原则,也是深植人心的普世价值。图形中间的世界地图衬托出图形下方“大法洪传”的盛况。灿烂的阳光辉映着“法轮大法”的佛恩普照,将“真善忍”的福音传送宇宙方圆各地,无远弗届。排字场面壮观殊胜,吸引各国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女士表示,自由广场是台北市很著名的地标及热门景点,在此举办活动意义非凡,也传达出法轮功在世界弘传与蓬勃发展盛况的讯息,整个排字场面壮观庄严,散发着纯善与祥和,四周民众一定能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慈悲、传递着正面的能量。

排字图形设计负责人吴清祥先生表示,希望借此排字活动,把法轮大法的弘传对道德提升、身心健康、及为社会带来一片美好的意义表达出来,希望有缘人能多了解与认识法轮大法,将真善忍的福气带回家。


土耳其学员在大学举办法轮功讲座受欢迎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在伊斯坦布尔耶尼尤济尔大学(Yeni Yüzyil University)举办法轮功讲座,一百五十多人参加。

当天下午一点半,法轮功学员在大学校园举办了法轮功讲座,播放了介绍法轮功的录像片,并示范了五套功法。学生们兴致勃勃地跟着学起了炼功动作。

许多学生和老师参加了法轮功讲座。院士佩里汉·埃仁·巴那(Perihan Eren Bana)向法轮功学员们赠送了牌匾。她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令人感到悲哀。

大学生乌尔·杜穆斯(U?gur Durmus)学功后表示,炼功时他感到放松,并有一种安全感。他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够再来教功。杜穆斯还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表示,对中共的迫害感到愤慨。他希望迫害能够早日停止。


维也纳观游行 民众支持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八日和九日,来自欧洲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音乐之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了游行、烛光夜悼和信息日等各种活动。告诉路人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但是中共二十多年来血腥的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十一月八日,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旁边的广场上(Herbert von Karajan Platz)设立了信息摊位,并在游行前通过德英中三种语言的演讲,介绍法轮功并揭露迫害。

走在游行队伍最前面的是欧洲天国乐团,他们演奏着洪亮动听的曲目,随后是神采奕奕、舞动着的金龙,以及展示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弘传的横幅,并有学员在上面 演示功法的“法船”造型花车。法轮功学员也模拟了正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器官及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景,并通过横幅进一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队伍的最后是让人精神为之振奋的腰鼓队。

游行队伍环绕维也纳内城区,经过诸多著名的景点。众多路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驻足观看,人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像留念,有的和发送传单的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更多真相。

十一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在游客众多的英雄广场(Heldenplatz)设立信息摊位,天国乐团再次环绕内城区演奏,路人及游客们驻足欣赏,拍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