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4)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14日
节目长度:11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103 KB

10,8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挪威图书馆保护言论自由 中共暴政在海外曝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二零二零年元月一日,印度浦那(Pune),那格浦(Nagpur)和孟买(Mumbai)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新年第一天来到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皮马-科雷冈(Bhima-Koregaon)镇设置真相信息台。每年新年第一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人们聚集在这里,以纪念在一八一八年战役中阵亡的士兵。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那里聚集近八十万人。

在潮水般涌进的人群中,学员们派发着法轮功真相传单,有的学员为咨询的人们详细讲解什么是法轮功,以及在中国大陆发生的持续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真相。了解了真相的人们非常吃惊,觉得不可思议,无法想象。学员向一群学生讲述了法轮功被迫害,甚至被强行活摘器官的真相后,学生们一挥手说到:“走!学炼法轮功去。”信息台顿时挤满了来学功的青年人。到了下午,学炼法轮功的人走了一拨又来一拨,学员们有时候都忙不过来。有许多人在学炼功法后都表示,感到精力变得非常充沛。

-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夜,日本东京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使馆前,抗议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他们拉起“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横幅,非常醒目,引来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关注。

日本民众新年有去神社参加新年参拜的风俗,借此时机,日本法轮功学员们每年新年期间,都去神社前向成千上万的日本民众讲真相,告诉日本民众,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迫害已经二十年。二零二零年新年一日至三日,东京地区法轮功学员到神社前发放真相传单,发放曝光中共邪恶集团活体摘取贩卖器官证据的放映会的通知。一名自称信基督教的中年男子签名之后,说:“当年苏联共产党一夜之间倒台了,现在的中国就象当年的苏联一样。活摘器官,当年纳粹也没有这样,中国共产党比纳粹还邪恶。” 一名到皇宫参加新年参拜的中年妇女,到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面前说:“我支持你们,希望中国共产党早日倒台。我能做什么呢?”

- 二零二零年伊始,台湾台北天气回暖,法轮功学员一如以往继续在园区内传播法轮功真相及炼功弘法。一位来自南京、大约五六十岁的男士,独自脱队来到了真相点旁抽烟,并全神贯注仔细地看完了展板,了解了事实,说“不就是炼功吗?为什么要抓呢?!”他表示自己父母亲都是地主,地被共产党抢了、人被狠狠地批斗,他说:“共产党真是中国人的大劫难!”学员向他说明三退的意义,他表示同意。

有位导游带团进入参观后,又回到真相点旁坐下并与学员聊天。他说他现在都告诉团员:“在台湾旅游、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就表示那地方不热门,那我们就不去;所以我们去的地方都会碰到法轮功!” 另一位导游说:“法轮功做的工作(任务)很艰巨,因为这是‘思想改造’大工程,要中国人改变被中共洗了那么久的脑,很不容易。我很佩服你们!”

- 二零一七年至二零一九年的三年里,在韩国釜山市共举办了十二次“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众多釜山市民在釜山市政府展馆、釜山市民公园、市民会馆等多处观看了美展。二零一九年九月“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釜山市政府举办,一位在中国生活过一年的妇女曾亲眼见到过中国国内恶劣的人权状态,说:“看着画感觉就象在中国,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真了不起,应该早日结束迫害。”有位中学生在留言簿上写:“见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还在遭受痛苦,我得找找自己能做的事情,要成为一个能给别人提供帮助的人。”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二零年新年伊始,近二百位修炼真善忍的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于元月四、五日两天,在环境清雅的潮州“摘星山庄”举办学法交流,针对如何学好法,如何符合真善忍法理的要求,坚持修好自己不放松,互相勉励精進提升,期望能在人世浑噩洪流中,从根本上找回修炼如初的心。

- 台湾台东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元月一日清晨,来到台东市海滨公园“迎曙之滨”地标前,以最虔敬感恩的心,合影恭祝:“师尊新年好”。学员在海滨公园集体晨炼,祥和的炼功音乐悠扬悦耳,法轮功五套优美的功法也吸引海滨迎曙光游客的目光,有人拍照,有人轻声念着横幅上的“法轮大法好”。

-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青年学员俱乐部(Practitioner Youth Club)成立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他们每个星期都有一次集体学法交流,在二零二零年新年之际,他们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同时还举办了一次整天的学法交流活动。他们表示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修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更精進。

- 澳洲首都堪培拉法轮功学员满怀对师父的感恩,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聚集在澳洲国会大厦前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师尊您辛苦了!


时事评论 :挪威图书馆保护言论自由 中共暴政在海外曝光

文: 洪达

据今日挪威(Norway Today)网站报导,逾40名选手与15名教练、经理组成的中国滑雪代表队前往挪威梅罗克(Mer?ker)进行滑雪训练。中国滑雪队要求当地一座图书馆下架法轮功书籍,遭到馆方以侵犯言论自由为由强烈拒绝。该图书馆经理马肯(Anne Marken)告诉挪威报纸《Adresseavisen》说:“我们在挪威有言论自由,因此这件事是完全不可能的。中国代表队说,如果任何滑雪队员被抓到看这些书,他们担心会有被送到中国集中营或监狱的风险”。

这个事件恰恰凸显了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不只扼杀信仰自由、罔顾基本人权,还妄图将迫害输出海外,侵犯普世价值。近年中共在世界各地,屡屡把它在中国大陆戕害人权和钳制言论自由、信仰自由那套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延伸到国际社会。

中共畏惧法轮功书籍,种种迫害手段让人匪夷所思。明慧网报导,去年七月十日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三十多个警察,绑架了十多位七十岁、在一起读法轮功书籍《转法轮》的老人,再非法抄家与抢劫私人财物。其中徐明侠、焦炳兰、亚兰一直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至今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褒奖3600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现已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在国际社会公开发行。一九九六年,《转法轮》多次登上北京市畅销书榜单。二零零四年,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网站投选超过五千种书籍,《转法轮》进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排行的第十四名,是在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中唯一来自东方的气功修炼书籍。

《转法轮》不只受西方读者欢迎,事实上各族裔人士也通过阅读各语种的《转法轮》而身心受益。一本书能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西方人折服、拜读,这原本是全体中国人与修炼界的光荣,却遭到中共与江氏集团镇压与迫害,善良无辜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人被迫害死亡。陕西老人们一起阅读修身养性的书籍,竟遭关押,这是二十一世纪的天方夜谭,却活生生在中国上演着。

挪威图书馆事件,正如陕西老人们读书被关押,足证“真、善、忍”震慑中共。这出荒诞闹剧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中共长期编造“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弥天谎言,想让中国民众仇视法轮功,再加上严酷的迫害氛围,都是造成滑雪队员担心只看书就有被送到集中营或监狱的原因。

谎言迷惑人仅存于一时,真相广传能让人清醒。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清真相,中国人已经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九百万,印证了:迫害无法长久,人心已经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