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08)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8日
节目长度:11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00 KB

10,42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民众:澳洲政府对法轮功的支持和立场很重要
五国法轮功学员同步递交新一批恶人名单
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领先亮相


澳洲民众:澳洲政府对法轮功的支持和立场很重要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九日的每周五下午,法轮功学员在澳洲悉尼最繁华的商务区域之一的温亚德公园(Wynyard Park),设立了法轮大法真相展位并展示法轮大法五套功法。

在活动期间,法轮功学员向过往民众在请愿书上征集签名,呼吁澳洲总理、外交部长和澳洲政府,帮助停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停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的器官;拒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国官员和警察的签证。学员的传真相活动受到澳洲民众的赞赏和支持,很多民众表示:澳洲政府对法轮功的支持和立场很重要。

很多民众驻足观看真相展位的横幅、展板,或主动在请愿书上签名。有的人听法轮功学员讲述真相后,在请愿书上签名;有的接过真相资料带回去看;有的行人当场学炼法轮功动作;有的要求参加免费教功班;还有些中国大陆游客了解大法真相后,表示想开始修炼法轮功。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五场圣诞游行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和十二月一日周末两天,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两个城市三个地区的共五场圣诞游行。在庆祝圣诞节到来之际,让更多的新西兰人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由新西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了陶朗加市(Tauranga)和奥克兰市(Auckland)德文波特区(Devonport)的游行;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和花车参加了奥克兰麦纽瑞瓦(Manurewa)和北帕市(Palmerston North)的游行;舞龙队和花车则参加了奥克兰艾勒斯利区(Ellerslie)的游行,受到了数以万计、不同族裔的人们的欢迎。

约翰·雷本(John Raeburn)是奥克兰大学心理学教授,他和好友玛丽·汉考克(Mary Hancock)在德文波特(Devonport)正好赶上了这里的圣诞游行。他们对天国乐团这支游行队伍特别地欣赏。约翰说:“我们可以说是在这里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人,可是非常喜欢法轮功队伍的音乐。法轮功学员们的表演棒极了,让我们感到开心和愉悦。尤其我知道在中国,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严重的迫害,而在新西兰他们是如此的快乐和自由,可以表达自己,这让我非常的高兴和欣慰。我衷心希望他们都能感受到奥克兰欢迎他们、需要他们,我也很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了解(法轮功)。”


五国法轮功学员同步递交新一批恶人名单

本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这是继九月份递交名单之后法轮功学员的又一次多国同步行动。

十一月初,美国华盛顿一家知名人权组织透露,美国国务院的相关部门扩充人员编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冻结财产的手段,制裁其它国家的人权迫害者,该组织为此特邀美国国务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官员,向各宗教团体、人权组织详细解释制裁手段所依据的法律条款,以及国务院需要各个非政府组织提供怎样的帮助。

美国国务院官员鼓励与会的人权组织说,美国政府在这方面有多项可引用的法律条款,有的“门坎”高,有的“门坎”则很低,他们欢迎各个团体只要有迫害事实就尽管提交恶人名单,他们会选择最适合的法律条款。官员还指出,有的条款不仅针对恶人本人,还可制裁其家属。而且即便恶人本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将其签证吊销、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

法轮功学员告知美国国务院官员,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这方面的制裁在中国引起很大反响,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受到震慑。有些参与迫害的部门将工作人员的照片从墙上摘下以免被举报;有些警察在释放法轮功学员时说:“我没有打你吧,不要举报我,我孩子以后还要出国。”甚至有的公安局长也开始有所顾忌:“为什么要举报我们?别人孩子出国,我们孩子也要出国啊。”听到这些反馈,国务院官员很受鼓舞,非常高兴他们的工作能为减少中国的人权迫害起到实质作用。

中共的官方公告显示,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五国是外逃贪官心目中的“避罪天堂”。有分析指出,这是因为中国还没有与这些国家缔结引渡条约,或者缔结了条约但尚未生效,一旦贪官在这些国家落脚,很难被遣返。然而,现在法轮功学员将迫害者名单递交五国政府,要求对其本人及家属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财产,这将堵死他们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


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法轮功队伍领先亮相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周四,芝加哥迎来第八十六届感恩节大游行。它是通过电视直播的美国三大游行之一,有数万现场观众。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是第一个应邀参加该游行和表演的华人团体,今年已是连续十七年参加大游行。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精心设计的各款花车备受组委会青睐,今年排在整个游行队伍的最前面。色彩绚丽的花车令观众们赞叹不已。有现场观众随着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方阵学炼起炼功动作。

今年的现场观众中,有不少华人观众拍摄法轮功队伍,向队伍中的学员竖起大拇指,或招手致意。法轮功学员刘女士与他们交谈。一位中年男子从中国国内来芝加哥出差,他表示曾多次看过法轮功的游行,也了解一些法轮功真相。今天,在感恩节这一天他痛快地退出了自己曾经加入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表示加入时所发的一切誓言作废。


新唐人油画大赛 引领人类艺术回归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在纽约举办为期一周的入围作品及颁奖等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选手齐聚纽约。

十一月二十四日晚间,主办方新唐人电视台在曼哈顿的萨玛港迪艺术俱乐部(Salmagundi Art Club)为本次入围决赛作品展览举行了剪彩仪式。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十八个国家、近二百六十位选手参加,参赛作品超过四百幅,最终有一百零三幅画作入围决赛。十一月二十六日晚六点,评选结果出炉,共有六十三人获得奖项,其中一幅名为《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的历史巨作获得金奖。

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是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系列大赛之一,要求参赛画家以“纯真、纯善、纯美”为宗旨,创作出表现光明、正义、善良与美等内涵,并具有传统价值观的人物油画作品。新唐人油画大赛已成为展现写实艺术、回归传统的辉煌平台。


墨西哥圣诞游行 法轮功学员队伍成亮点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特拉斯卡拉州(Tlaxcala)赤奥特马潘市(Chiautempan)圣诞游行,受到欢迎。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二次参加圣诞游行。当天,有六十支队伍参加了游行。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包括仙女队、腰鼓队、舞龙和花车。他们在游行中还展示了法轮功功法。十二米长的巨龙似乎从天而降,街道上的观众感到震撼。人们欢呼着,为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喝彩。孩子们尤其兴奋,所有人都以极大的热情为法轮功学员队伍鼓掌。

当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活动主持人向观众介绍了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赞扬了法轮功遵循的“真、善、忍”原则,并说法轮功的队伍色彩鲜艳,为游行带来亮点,精彩的舞龙为观众带来欢乐。

当地法轮大法学会成员说:“我们参加此次活动的目地,是希望参加圣诞节游行的人们了解真、善、忍的原则,传递和平的信息,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