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24)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24日
节目长度:9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28 KB

8,45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和越南澳洲新州协会在悉尼市政厅(Sydney Town Hall)广场联合举行集会。十四位来自悉尼各界嘉宾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等群体的人权践踏恶行;呼吁澳洲政府象美国政府那样制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和通过相关法案以制裁人权迫害者。

澳洲大律师、大学讲师及作家索菲·约克(Sophie York)在集会发言中指出:“独立法庭已证实强摘器官正在中国发生。如果此类罪行被忽视,它不仅给个人造成痛苦,而且会扰乱整个人类的和平与良好秩序,导致整个人类成为一个残酷、野蛮的世界。”

新州立法委员会议员和基督教民主党领袖弗雷德·尼罗(Rev Fred Nile MLC)在集会上表示:“我以新州议员的身份代表成千上万支持人权和宗教自由的人来到这里。人权关乎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人权。我非常关心宗教人权。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糟糕的人权状况,我们还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恶劣的人权状况。”

澳大利亚党领袖、作家、前特种部队中校里卡多·波西(Riccardo Bosi)发言时指出:“澳洲正遭受共产主义红龙的侵入。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敌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死亡。中共在历史上什么都不会留下,除了创造杀人死亡记录:(譬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杀死法轮功学员的死亡人数记录。”

集会开始前,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政厅广场向民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和给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很多民众了解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后感到震惊,纷纷在给澳洲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紧急呼吁澳洲政府施压和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

- 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这一天,德国汉诺威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火车站对面的安斯特-奥古斯特广场 (Ernst-August-Platz)设立了法轮大法信息点,呼吁民众签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为在德国引进《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共同努力。伊芒(Iman)和玛丽昂(Marian)是一对姐妹,她们之前就听说过在中国发生盗取器官的事情。伊芒说:“发生的事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是很令人悲伤的。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基本人权。”玛丽昂表示这场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超过二十年让人感到惊讶。

- 十二月十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苏黎世中共领馆附近,设立信息摊位,展出各种横幅,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的血腥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同时也演示功法,告诉路人法轮功让人身心受益的美好。鲍姆加滕纳女士(Susi Baumgartner)是一位治疗师,她曾在媒体上了解过法轮功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因此当看到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摊位后,她当即上前签名表示支持。

- 十二月十五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在火车站前广场设置信息展位、演示功法,并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及揭露中共二十年来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更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向民众征集签名反迫害。一名郭同学看着展板说:“这些迫害,我在网络上、新闻中都看到。我们学校老师说:恶人最怕的是罪行曝光,也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我们每个人都告诉别人(反迫害),就可以停止迫害。”

许姓公务人员看到展位过来征签,他说:“很久以前就知道中共长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近几年来更对维吾尔人施以的酷刑体制及最近香港反送中事件,更清楚看到中共的残暴、反人性的邪恶本质,它任意剥夺人类的基本人权,我们应该挺身出来告诉它,这是不允许的,是犯罪的。而对你们(法轮功)面对强权时不屈不挠、坚持抗争的精神,我很赞叹,也很谢谢你们。”

- 二零一九年年底,台湾台北阳光灿烂、晴朗无云,法轮功学员继续坚持在国父纪念馆的园区内传播法轮功真相及演示功法。一位来自广东的老先生拿起相机拍真相展板,老先生说:“中国人根本不信共产党。说信啊,只是生存需要,其实那都是假信,做做样子做做表面功夫而已,连领导人也是假信,是为了哄人民,这我都清楚!”“你们一定要珍惜台湾的民主自由,……如果共产党来了,你们什么都没了!”这位善良的老先生一一将展板全部录了像,说:“回去给儿子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展开二零二零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季之旅,预计覆盖约20个国家、超过150个城市,七百多场演出,规模为历年之最。首场演出将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在美国东岸的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西海岸的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时拉开帷幕。随后,七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将在全球同步巡回演出。神韵以纯正的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表现形式,中西合璧的交响乐现场伴奏,诠释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让观众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佛国世界,沐浴在思想洗涤与心灵净化中。

- 土耳其法轮功学员十一月下旬在梅尔辛市(Mersin)书展上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包括梅尔辛市市长在内的民众了解了真相。作家穆阿兹·伊尔米耶·希格(Muazzez Ilmiye Cig)说,她以前听说过法轮大法。她说:“真善忍原则太好了,我一定会仔细阅读资料。”她一再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哈伦·贝(Harun Bey)医生接触过法轮功,他说:“真、善、忍是每个人都应该遵循的原则。我知道法轮功好,能让人受益。”

- 十二月八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举行为期一天的学法交流和集体炼功活动,期间与会法轮功学员在海德公园内合影,在二零二零年即将到来之际,一起表达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恩。学员们立志珍惜时间学好法,同化“真善忍”,修好自己,魔难中坚定正信,抓紧传播真相,助师救度更多的人。

- 十二月十五日嘉义大法学员在嘉义县和兴国小举行一日学法。学员在交流中都谈到修炼大法,使自己身心受益的体悟,无不感恩大法和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全体学员以恭敬喜悦的心情向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拜年。当天,屏东部份法轮功学员齐聚恒春国中,向师父拜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