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10)

发表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节目长度:12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316 KB

11,5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时事评论:新一批恶人名单递交美加英澳新国政府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十一月十日和二十四日两个周日下午,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继续在人权广场展示功法和讲真相。来自比利时的话剧演员阿弥德(Hamid)在活动现场停留了很久,跟法轮功学员攀谈说,“你们的文化,历史,你们有一种哲学,你们与神的关系,还有你们与你们自己的关系,非常深奥,我觉得很棒,所以我希望发掘你们的信仰,我希望也能拥有这个高尚的信仰。”

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受迫害、酷刑折磨,甚至被强行摘取器官,人们震惊、愤慨,有的人流泪,他们表示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抗争行动。达尼爱尔(Danielle)女士说:“这(强摘器官)太恐怖了,没有语言来形容,这是丑闻,人权被极其践踏。做出那样残酷的事情的人好像不再是人类,这是不能容忍的。”阿尼克(Annick)女士表达了她的愤怒:“用杀人来赚钱,这是骇人听闻的,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件事!”

- 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市中心的步行街,每个星期六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演示五套功法,并通过展板和传单,向民众讲述二十年来反迫害真相。来来往往的市民和游客驻足了解真相并签名要求澳洲政府敦促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拒绝给参与迫害的人发放澳洲签证。

史密斯(Smith )主动来到展位前说:“我认为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事件非常非常的可怕,澳大利亚政府应该大声呼吁,应该为中国人民的权利大声呼吁,特别是为在中国遭受痛苦的人们呼吁,必须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 “你们这样站出来告诉民众有关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真的很重要,人们需要了解这一切,包括我们的下一代。”

马尼安(Mannian)告诉法轮功学员:“我认为法轮功是一种新的精神信仰,在中国和很多国家都有人在炼,我想这太好了,人们可以分享这份美好。我觉得中共迫害修炼人是令人厌恶的。”她希望法轮功学员能达成所愿,尽早结束这场迫害。

- 十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九日的每周五下午,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最繁华的商务区域之一的温亚德公园(Wynyard Park)设真相展位并展示功法,向过往民众传递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和征签,受到澳洲民众赞赏和支持,很多民众表示:澳洲政府对法轮功的支持和立场很重要。

拉克兰·布朗(Lachlan Brown)先生下班途径法轮功展位时主动过来在给澳大利亚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了解法轮功遭受的迫害的详细真相后,布朗先生表示:“我们真正意识到我们生活在澳大利亚有多么的幸运!人们可以信仰自己的宗教,生活得相当自由,没有迫害。但我们要理解和关注正在遭受迫害和痛苦的人们。”

- 十一月下旬的台北,虽是冬季却仍阳光灿烂,各国旅客络绎不绝的走进了国父纪念馆园区,法轮功学员也一如既往在园区内传递法轮功真相及演示功法。一位中年知识分子在经过时说,“法轮功,了不起!我跟你们站在一起!你们对抗中共暴政这么多年了,真了不起!你们能长期坚持不屈服、更了不起!”

三位来自广西的年轻人停留在揭露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展板前仔细观看,学员为他们详细说明,其中有位说:“原来事实是这样,我们是第一次看到,心里感到很沉重。如果不出来看看,真的是不知道这些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十一月二十四日,波兰法轮功学员迎来了第十六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各地学员从四面八方聚集华沙,互相畅谈及交流他们在大法修炼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共同见证大法的超常与美好,感悟正法修炼的庄严及神圣,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法会上共有八名学员发言,让在场的同修们感到受益良多。法会同声传译波兰语、英语、越南语及中文。

- 捷克斯洛伐克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十一月三十日举行,十名学员交流了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证实法的修炼体会。

- 十一月二十八日,美国芝加哥市迎来第八十六届感恩节大游行。它是通过电视直播的美国三大游行之一,现场观众约有数万人。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精心设计的各款花车备受组委会青睐,今年排在整个游行队伍的前面,令观众们赞叹不已,“很平和、很美丽、很美好”,“很有中国味”。有观众随着法轮功学员的炼功方阵学炼起来。一位中年男子从中国国内来芝加哥出差,他表示曾多次看过法轮功的游行,也了解一些法轮功真相,这一他痛快地退出了自己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表示加入时所发的一切誓言作废。

- 十一月二十九日,纽约上州米德尔敦(Middletown)市政府举行传统一年一度的圣诞点灯仪式及庆祝游行,法轮功队伍再次被邀请参加,功法展示、舞狮、腰鼓等精彩表演给社区民众带来古老的东方文化,受到民众喜爱。

- 十一月二十二日,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特拉斯卡拉州(Tlaxcala)赤奥特马潘市(Chiautempan)圣诞游行,受到欢迎。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包括仙女队、腰鼓队、舞龙和花车,在游行中还展示了法轮功功法。

- 十一月三十日、十二月一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两个城市三个地区五场圣诞游行,让更多的新西兰人们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天国乐团参加了陶朗加市(Tauranga)和奥克兰市(Auckland)德文波特区(Devonport)的游行,腰鼓队和花车参加了奥克兰麦纽瑞瓦(Manurewa)和北帕市(Palmerston North)的游行,舞龙队和花车参加了奥克兰艾勒斯利区(Ellerslie)的游行,受到了数以万计、各个族裔的新西兰人们的欢迎。

- 日本法轮功学员十一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日参加了在爱知县稻泽市(Inazawa-City,Aichi-Pref.)祖父江町体育馆(Sobue-Cho Gym)举办的第二十二届祖父江银杏黄叶节。在两天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们向过往的市民们发送法轮功的介绍资料,和写有“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的中英文小莲花,并在展位上炼功,使很多民众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


时事评论:新一批恶人名单递交美加英澳新国政府

文: 海外法轮功学员

本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法轮功学员将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资产。这是继九月份递交名单之后法轮功学员的又一次多国同步行动。

十一月初,美国华盛顿一家知名人权组织透露,美国国务院的相关部门扩充人员编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冻结财产的手段制裁其它国家的人权迫害者,该组织为此特邀美国国务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官员向各宗教团体、人权组织详细解释制裁手段所依据的法律条款,以及国务院需要各个非政府组织提供怎样的帮助。

美国国务院官员鼓励与会的人权组织说,美国政府在这方面有多项可引用的法律条款,有的“门坎”高,有的“门坎”则很低,他们欢迎各个团体只要有迫害事实就尽管提交恶人名单,他们会选择最适合的法律条款。还指出,有的条款不仅针对恶人本人,还可制裁其家属。而且即便恶人本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将其签证吊销、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

法轮功学员告知美国国务院官员,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这方面的制裁在中国引起很大反响,很多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受到震慑。有些参与迫害的部门将工作人员的照片从墙上摘下以免被举报;有些警察在释放法轮功学员时说:“我没有打你吧,不要举报我,我孩子以后还要出国。”甚至有的公安局长也开始有所顾忌:“为什么要举报我们?别人孩子出国,我们孩子也要出国啊。”听到这些反馈,国务院官员很受鼓舞,非常高兴他们的工作能为减少中国的人权迫害起到实质作用。

中共的官方公告显示,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五国是外逃贪官心目中的“避罪天堂”。有分析指出,这是因为中国尚未与这些国家缔结引渡条约,或者缔结了条约但尚未生效,一旦贪官在这些国家落脚,很难被遣返。然而,现在法轮功学员将迫害者名单递交五国政府,要求对其本人及家属拒发签证、甚至冻结财产,这将堵死他们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

荷兰议会于上周四(11月21日)通过一项动议,要求荷兰政府在2020年1月31日前准备好荷兰版的“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国的相关官员专程到美国国务院商讨如何加强合作、共同有力的对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由此可见,对于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国家政府的共同趋向。(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