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2.2)

发表日期: 2020年2月2日
节目长度:11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81 KB

10,70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亚裔新年游行 民众赞法轮功“得民心”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马德里传播真相
大年初一 台湾法轮功学员国父纪念馆前讲真相


纽约亚裔新年游行 民众赞法轮功“得民心”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一年一度的纽约亚裔中国新年大游行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的缅街举行。和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了游行。他们举横幅、拉标语、发传单,告诉中国民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等信息。

除了庆祝中国新年的传统节目,如花车、舞龙舞狮、腰鼓队等方阵外,法轮功学员还准备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以及纽约市各景点讲真相学员的游行队伍,他们要把重要的信息告诉中国民众。

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亿5千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也叫三退。“退党保平安’是千真万确的事情,尤其在现在这个时候。”易蓉说,现在中国大陆发生了瘟疫,民众都很紧张。“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抱真相,尽早三退,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从上海来美国多年的蔡太太连续十几年观看法轮功的游行,她高声赞扬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最好的!他们太好了!不但游行壮观,最关键的是法轮功最讲真话,最有力量,最得民心!”蔡太太说,现在大陆的瘟疫就是在告诉人们,“天灭中共”,不可与中共为伍。


西班牙法轮功学员马德里传播真相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正值中国新年,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马德里举行了两天集体学法,并在市中心举办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征集谴责中共迫害的签名。

二十五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在马德里市中心卡亚俄广场(plaza del Callao)举办了介绍功法和征签的活动,佳节传真相是给人们最好的新年礼物。尽管天气寒冷,悠扬的炼功音乐和舒缓的功法演示让行人放缓了脚步,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热心的西班牙人踊跃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征签的摊位上从活动开始到结束一直挤满了人。

一位香港游客经过广场,学员问他知道法轮功真相吗?他表示以前不知道,最近因为香港的时局,他才真正理解了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与坚持。临走之前他对法轮功学员说:希望你们加油。

科琳娜(Corina)女士来自委内瑞拉,当她接到法轮功学员递给她的迫害真相资料后,深深地震惊了。她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因为她的国家也正在饱受共产主义的折磨。她对法轮功产生极大的兴趣,并表示这对重建人类道德至关重要,缺失了传统理念人就会迷失。她说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学炼法轮功了。

来自比利时的游客艾瓦(Eva)和她的朋友,在听闻法轮功被迫害的消息后感到非常气愤,她表示,对于想成为更好的人的这么一个团体,实行打压甚至迫害的行为是不道德的,没有任何人有权力剥夺别人的信仰或实施肉体迫害。


除夕之夜 日本熊本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四日除夕之夜,日本熊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集聚在福冈中领馆前,打开“法轮大法好”、“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等横幅,举起“全球声援起诉江泽民”、“善恶必报”等真相标语牌,和平抗议中共邪党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持续至今的这场人权浩劫。

醒目的横幅和真相展板引起了很多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关注,有的司机打开车窗凝视横幅的内容,有的行人止步靠近展板阅读详情,人们对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表示震惊。


印度那格浦尔的法轮功学员在大学教功受欢迎

在印度中部那格浦尔市(Nagpur)的安娜然黑·贡德瓦大学(Annasaheb Gundewar College)里,青年教授德拉伊·安巴德(Dhiraj Ambade)是英语语言文学系系主任,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六年前他学炼法轮功后受益良多,很想把法轮功介绍给他的学生们,如今这个愿望终于实现。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那格浦尔市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德拉伊教授所在的大学, 使大学教授们感到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在法轮功学员介绍到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时,平时都站不了十五分钟的学生们次序井然地静了下来。大约有近一百五十名大学生和六名教授与教师前来学炼法轮功功法。

学炼前后有近四十分钟的时间,师生们静心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在中国大陆发生的长达二十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中如何从中受益的修炼心得。最后结束前,学员们为学生们与教师教授们派发了法轮功真相传单。

结束时,大学校长西里吉里瓦尔(Dr. b.v.shrigiriwar)博士为教功的法轮功学员们赠送了鲜花,并感谢学员们前来教授法轮功。部份学生跑上炼功台告诉学员说:“这个法轮功能量好强,我们都感受到了。” 并在临走前要求与学员留影。

一位女教授告诉学员,这个功法能量很强,我竟然感受到了我的身体内都发生了变化。另一位女教授说:“学炼功法时,我感受到了内心的平静。” 还有一位女教授说:“这个功法很好,我已经从德拉伊教授那里学炼了法轮功,原来我的右手臂抬起来很痛很困难,现在都好多啦,右臂已经能够举上去了。”


新年伊始 德国汉诺威民众支持反迫害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德国汉诺威法轮功学员在阿姆克湖珀刻街(Am Kroepcke)上举办了新年的第一个信息日,向当地民众讲述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呼吁人们签署制止活摘器官的请愿书。

安格丽卡女士(Angelika)是位语言老师,她之前就知道关于活摘器官的这个话题。她说:“我之前从网上知道了这件事。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很糟糕,宗教信仰和其它的思想运动都被镇压。”她觉得“真、善、忍”的理念平和,很有说服力。

一位来到德国四十多年,之前做医药技术助理的女士讲道:“中共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应该受到惩罚的。那里(大陆)到处都有摄像头,整个百姓都要被评判他们的行为是否合格,监看人们买什么,和谁接触。”她说:“每个人都应该顺应真、善、忍的理念。人们想什么做什么,只要是法律保护的,都应该是自由的。”


大年初一 台湾法轮功学员国父纪念馆前讲真相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大年初一,全世界都在关注着武汉肺炎疫情的发展。因为这波疫情的迅速蔓延,中国游客到台湾旅游的人数也因而骤减,但法轮功学员仍坚持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园区。守候来自世界各地的有缘人,传播法轮功真相。

一位住在附近、任职于国际金融机构的高阶主管向法轮功学员热情打招呼:“你们不仅风雨无阻,还这么认真,连大过年都来,果然是要做、就做到底!”“你们这种坚持,掺不得任何的假!假的做不来!”这位女主管以点头及眼神鼓励学员继续加油!

有两位美国人经过展板区时感到好奇而停了下来,学员配合展板的图片向他们简要说明,其中一位马上问:“这一切真是不可思议,我们能为你们做什么吗?!”学员问他愿意协助传播这些事实真相吗?他表示:一定、毫无疑问!另一位在旁接着说:信仰自由不应该被剥夺,我希望你们在中国的同伴们能尽早获得自由!这俩人在反迫害的表格上签了名,同时向学员握手致意才离去。

一位中年知识份子在经过展板时,主动向学员询问最近大陆游客到访情况,还说:“我知道,有大陆游客的地方、就有你们法轮功的大板子,希望大陆游客出国时能看到这些事实讯息……”“多年以前我觉得你们整天抗议、在搞政治,但经过长时间观察,发现你们在各旅游景点实实在在的做,这么多年了,不搞排场、不搞奢华、不做表面,是真信仰,这才让我对你们改观了,法轮功是真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