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8)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18日
节目长度:26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10 KB

24,4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欧美亚“神韵热” 各界观众感恩
真善忍美展在纽约州首府举办 观众想学法轮功
《转法轮》发行二十五周年 德国学员见证神奇


欧美亚“神韵热” 各界观众感恩

“2020神韵晚会”自去年十二月二十日在美西加州伯克利,和美东纽约州普切斯拉开帷幕以来,这台“世界第一秀”所到之处,各地纷纷掀起“神韵热”。

神韵演出不仅给各国观众带来美的艺术飨宴,也带给人们心灵的震撼,更带来了可以感受到的神佛无处不在的意境。来自军事、政界、文艺、商界的各类精英大赞神韵以顶级艺术展现神性内涵,剧场内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观众对神韵的热爱和赞美,更表达了他们对神韵艺术家的感激、对神的感恩。

今年,神韵两个艺术团同时在欧洲巡回演出,其中神韵国际艺术团,于一月八日至十一日,在英国沃金(Woking)新维多利亚剧院的六场演出,场场一票难求。而神韵巡回艺术团,继一月三日至六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西尔库斯(Cirkus)大剧院的六场演出场场爆满之后,一月十日至十二日,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市的演出,演出团还未到,票房已经售罄;那不勒斯的富豪显贵、名门望族、政商名流纷纷慕名前来观赏这台“世界第一秀”。

今年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北加州的规模也在扩大,神韵环球艺术团自去年十二月二十日在伯克利拉开“2020 神韵晚会”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后,一直马不停蹄,相继在硅谷重镇圣荷西、著名旅游城市旧金山、加州州府地区的佛森巡回演出。神韵于一月七日在佛森的演出,票房在演出开演前一个月已经售罄。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神韵重返圣荷西,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了三场演出,场场爆满。


真善忍美展在纽约州首府举办 观众想学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新年伊始,美国纽约州首府奥巴尼的法轮功学员们,在首府区的威廉桑福德图书馆(William K Sanford Town Library)举办了为期二十五天的真善忍美展。

一月五日星期日下午,真善忍美展介绍会兼招待会在威廉桑福德图书馆举行,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

一位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首先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几幅作品,讲述了每一幅作品所表现的真实故事。观众们因此了解了当前发生在中国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也了解了七十年来中共的残暴杀人历史。

通过艺术家对绘画作品的介绍,人们还了解了法轮功给修炼者带来的宁静祥和与身心升华。一位退休前是药剂师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己的修炼经历。她在每天工作十二小时的情况下,还精力充沛,胜过年轻的同事们。为了给顾客提供不间断的服务,她放弃吃午餐及晚餐的机会,十几年来一直如此,被评为全美十佳药剂师之一。许多人感兴趣想要学法轮功。

介绍会以播放三分钟的记录短片作为结束,人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许多观众留下来,怀着浓厚的兴趣向学员们提问。一位教师表示,一定要带自己的学生们来看真善忍美展。


《转法轮》发行二十五周年 德国学员见证神奇

从一九九五年《转法轮》一书首次出版至今已有二十五年。一九九八年,《转法轮》的德语版面世,让许多德语国家和地区的西方人先后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他们的亲朋好友和同事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通过认真阅读《转法轮》,有的法轮功学员得以解脱生活的困境;有的放下了对社会的不满,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有的终于能解脱情感的过度牵绊,不再无故担心害怕;有的学会了体谅别人;还有的发现自己读《转法轮》后,周围的人也能受益。这样的事例在法轮功学员中数不胜数。学员们感恩师尊的教导,也希望有缘人能用心读一读这本书,从中受益。


喜跨新年 新加坡开办法轮功九天教功班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至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在这喜跨新年期间,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举办了中文和英文的九天免费教功班。很多新加坡本国人从各种渠道:新加坡大纪元报纸、新加坡大纪元脸书,和朋友推荐等,得知了九天班的消息。在这九天里,他们观看了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并学炼了五套功法。

孙先生十多年前就得到过一本《转法轮》,但一直没看。他看了新唐人电视台《细语人生》的系列节目,看到有许多专业人士、各行业的精英都在学炼法轮功,听他们讲述了修炼后各自的神奇经历。

让孙先生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功成名就、受人尊敬的武术人士,孙先生说:“他放弃了自己原本拥有的一切名利,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说他得到的这些都不重要,法轮功才是他要的,这个(法轮功)是上乘的。”于是孙先生来参加了这个九天教功班。课程结束后,他说:“我个人感觉到这是很好的一个功法,对身心健康的平衡、对为人处世的作用,都是很正面的。”


读《转法轮》 澳洲西人找到生命意义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迄今已经被翻译成超过四十种语言,全世界一亿多人都在拜读。

一九九六年八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来到澳洲悉尼讲法、解法,从此这部大法惠泽澳洲大陆。几位修炼十多年的澳洲西方学员分享阅读《转法轮》的感悟,和身心被净化后发生的神奇和巨大变化,他们都表示,修炼法轮大法让他们找到了一生在追寻的生命的意义。

在一家语言学校担任英文教师的简森·古德林(Cansin Goldring)女士,从十八年前开始阅读《转法轮》,她说:“每天晚上,当我开始阅读《转法轮》,我就开始检查自己的行为是好是坏。书中的法理在提醒我,应该心怀善念,应该做到真,也应该忍。可以想象,这不是随时都能轻松做到的。有时候我没能按照这些原则去做,结果和主管或同事发生冲突。过后,我打开书,开始阅读。立即,我感到安稳和喜悦,因为看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这就是为什么这本书具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因为她能创造一个全新的我,一个更真、更善、更忍的我。”

“这本书已经成为我最伟大的朋友,是引领我走向慈悲心怀的向导,是在这个充满不可预知魔难的复杂环境中给予我力量的源泉。这就是这本书能改变一个人的强大力量。你从此在遇到麻烦和危机时不会再颤抖和恐惧了,你会变得睿智、冷静和坚毅。”

“今生我会继续阅读《转法轮》。因为我不想变回到阅读这本书之前的那个我。”

戴斯蒙德·福特(Desmond Ford)先生在修炼法轮大法前,和妻子共同经营一家自然疗法诊所,他说:“二十年来,我从没有一天错过阅读《转法轮》,有些部份甚至已经能背诵了。于是,我逐渐发现,导致自己所有问题的根本原因是自私——对自我的专注。”他说,“什么时候都首先是‘我!我!我!’这已经成为习惯性的无意识的念头,总是伴随着我,生活中随时随地控制着我。”

“通过不断的阅读《转法轮》,我学会了向内找,能找到每一个问题的根源。现在,我明白了,根据师尊的教诲,只要问自己这三个问题:我做到真了吗?在考虑自己之前首先想到别人了吗?我做到忍了吗?‘真、善、忍’是生命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