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8)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8日
节目长度:7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0 KB

7,34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南退休女医生张荣焕被迫害离世
四川法轮功学员黄治萍屡遭迫害 又被冤判


河南退休女医生张荣焕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许昌市刃具厂退休医生、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女士,只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曾遭两次冤判,累计冤狱八年。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张荣焕女士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

张荣焕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患有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以及大脑基底节变性和心肌后壁缺血。发病时肢体震颤、肌肉强直、痉挛,步态不稳,属于罕见的疑难病。多年来她四处求医、多次住院,被疾病折磨的生不如死。就在张荣焕陷入人生绝境时,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就体验到无病一身轻。张荣焕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人,遇事总替别人着想,对九十多岁的婆婆非常孝敬,帮助别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是左邻右舍公认的好人。

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上午八点多,张荣焕正在家中,许昌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610、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北大派出所等一群警察突然闯入她家,强行绑架、非法抄家,抢走数万元现金和大量私人物品,并把她劫持到许昌市看守所。公检法串通一气,罗列伪造所谓证据,将张荣焕非法判刑三年半,送到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在监狱里,由于张荣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投入小号,张荣焕的一只手每晚都被铐在小号床头的铁栏上;狱警还用手铐把她吊在铁门上,直到她昏死过去。在小号的两个月里,共铐了她二十八次、七次休克。

张荣焕第二次遭到抓捕是在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下午,张荣焕在许昌市人民医院附近送给一名男子神韵演出光盘时,被绑架。当天晚上,许昌市六一零、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许艳丽带领十多人闯入张荣焕的家中,抢走法轮大法书籍和私人物品。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将张荣焕非法判刑四年半。

张荣焕再次被投入新乡女子监狱。她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身体极度衰弱,多次晕倒,还多次从床铺上栽倒在地上。她经常昏迷,头抬不起来,身体无法直立,牙齿也掉了很多。冤狱期满回家时,张荣焕的体重只有五、六十斤。

张荣焕的丈夫是上海远洋公司船上政委,常年出海。二零零三年在工作时去世,给张荣焕留下一笔积蓄。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许昌市警察在对张荣焕绑架抄家时,把她存放在家里的三十多万元现金全部抢走。二零一七年十月,张荣焕第二次冤狱期满回到家中,许昌市社保局扣留了她四年半冤狱期间的养老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给张荣焕的家人造成极大伤害。在张荣焕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父母想念女儿,积虑成疾,相继悲伤离世。她九十多岁的婆婆在弥留之际,因思念善良孝顺的好儿媳,嘴里不停的呼唤着张荣焕的名字,老泪纵横。三位老人离世时,都没能见上张荣焕一面。


四川法轮功学员黄治萍屡遭迫害 又被冤判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三日,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轮功学员黄治萍女士,被高坪区法院冤判三年半。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黄治萍在菜市场被高坪区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警察抢走她的家门钥匙,闯进她家中,抢走法轮功书籍、打印机、电脑及三万一千元人民币。二零二零年九月三日,黄治萍被南充市高坪区法院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开庭前,在场有人听到公诉人对审判长罗盛说,黄治萍曾要求公安机关出示关于邪教组织和法轮功关系的文件,公安机关那边说:“拿不出来法律文件。”尽管这样,公诉人还是指控黄治萍触犯《刑法》第三百条。辩护律师指出:第一,公安机关对黄治萍的处理意见中,没有领导签名;第二,《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高坪区法院的审判违背《宪法》。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黄治萍多次遭到迫害,共计三次被非法劳教、三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被非法抄家不少于十次。黄治萍的丈夫被迫害离世,姐姐被迫害成精神病,家里老人含冤离世,孩子生活在恐怖之中。

一九九九年九月,黄治萍去北京上访,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结果回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当时她的女儿只有九岁、她的儿子只有十个月大还在哺育期,由于吃不到母乳,孩子哭了七天七夜,不吃不喝,嗓子都哭哑了,后来她的儿子寄养在哥嫂家。邻居见此情景哭着说,多好的一对夫妻,却被迫害成这样。

黄治萍的丈夫王道德是一名火车司机,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一九九九年十月,王道德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到南充市看守所,期间遭到毒打,看守所犯人还用铁刷子刷他的身体。王道德两次被劫持到高坪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还被劫持到洗脑班。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王道德不堪迫害离世。

黄治萍的姐姐黄治兰,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在河边空地炼功,被公安人员绑架到广安市岳池精神病院,被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导致精神失常。黄治萍的姐夫张明也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被多次关押迫害。黄治萍的的老父亲因为思念几位被迫害的亲人,过度悲痛中离世。


459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