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2.09)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9日
节目长度:7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13 KB

6,6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淄博市周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山东临沂市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毛德君遭非法庭审
青岛莱西市公安科长李为魁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山东淄博市周村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据明慧网报导,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及王村镇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王村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王村镇的张峰、李帅、马曙光、王桂兰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周村区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村镇法轮功学员张峰先生,正在家休息,王村镇派出所十几名身着便衣的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抢走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并把张峰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问。张峰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三天后,又被劫持到周村区看守所继续关押。

同一天被绑架的还有王村镇法轮功学员李帅、马曙光、王桂兰、张春玲、曹玉玲,他们都受到非法审问,并被非法抄家。另外,周村区七十多岁的鲍姓男法轮功学员和五十多岁的崔姓女法轮功学员,也在当天遭警察绑架,并遭到非法审问,第二天才被释放回家。

十一月十五日,王村镇西铺村法轮功学员由俊美被王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由俊美当晚被放回家。

这次周村区和王村镇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绑架迫害,是在周村区公安国保大队密谋和指挥下,由周村区警察和王村镇派出所警察共同实施的。在实施这次绑架之前,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跟踪和手机监控。


山东临沂市莒南县退休女教师毛德君遭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法院通过视频对莒南县法轮功学员毛德君女士非法庭审,主审法官吴淑芳,公诉人王健。

针对临沭县检察院的指控,律师为毛德君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指出:莒南县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从毛德君家中非法搜查的物品,没有任何清单列出来,这种非法入侵民宅、非法搜查的行为违反了《宪法》,都属于违法犯罪行为。毛德君信仰法轮功的一切思想行为都是合法的。

毛德君,66岁,东北某中学退休物理教师。在法庭上,她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经历。她说:炼功前她被妇科病折磨了近二十年,最后不得不做了子宫切除手术。然而这并没有解除病痛,身体依旧是虚弱不堪,有一次上班时晕倒在地。后来听别人介绍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她就试着炼了起来,结果很快身体就康复了。就这样,虽然法轮功已被中共打压二十一年,但她依然坚持修炼,法轮功让她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且她也越来越体会到法轮功教人向善,福益他人和整个社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城西、城北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到毛德君家中抢劫了几万元私人财物,并把她构陷到莒南县检察院,后被非法批捕,毛德君在莒南县城西派出所被非法关铁笼四天后,又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十一月十九日,临沭县检察院非法将毛女士起诉到临沭县法院。


青岛莱西市公安科长李为魁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公安局反邪教科科长李为魁,曾经参与绑架、抄家抢劫、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殴打莱西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表《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实施者,采取了实质性的具体制裁行动。现在李为魁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被举报。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马耀春 2020年12月1日 郑重声明

我老伴修炼法轮功。由于邪党搞所谓清零行动,社区、街道两次来我家,并多次打电话骚扰,可都赶上我老伴不在家。我心知法轮功是好功法,令我们全家受益,因此社区来人一说这事,我心里很反感,就说人不在家,在外地打工。社区人员就向610汇报,610给我女儿学校的校长打电话,我女儿是教师,他们对我女儿施加压力,要她配合找到我老伴,否则就停她工作。2020年11月26日我和老伴去了社区,老伴给社区工作人员讲了她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事实真相。但他们说:没办法,上级的指示,必须完成任务。老伴不给签字,我看僵持不下,就替老伴违心的签了字。我深知自己做的不对,但怕老伴受迫害,因为以前她被非法劳教了好几年,也经常遭受非法骚扰,前几年我也替她给签过字。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代签的字全部作废。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459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594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