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23集)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4日
节目长度:4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16 KB

4,22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已有二十八载,福泽亿万众生,九字真言让无数世人亲身受益,下面我们来听听一位基督徒感染武汉肺炎后诚念九字真言痊愈的故事吧!

有一位居住在印度尼西亚的大法弟子阿霞,她的一位朋友是印度尼西亚人,感染武汉肺炎后住院治疗,住了整整十天,病情仍没任何好转。他是个基督徒,他相信他的主会帮助他。

阿霞给他打电话,关心地询问他的病情如何。他告诉阿霞他的头很痛,病情没有好转,不知道怎么办。阿霞就送给他一张印有九字真言的卡片,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们又称为护身符,上面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阿霞告诉他这是战胜瘟疫的救命良方。

他开始有些抗拒,说他不参与其它宗教。阿霞向他解释说,这不是宗教,也不要求你改变信仰。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教导人心向善的功法。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师父救度所有相信大法好的人。大法师父只看人心,不是看你信什么宗教。

听了阿霞的解释后,他这才慢慢接受。

因为他不懂中文,阿霞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他日后自行默念。

就在他念了“九字真言”以后,当他再一次做检验时,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医生说他已经康复了,可以出院了。

他非常高兴的给阿霞打电话,说:“谢谢你的‘九字真言’卡!”阿霞跟他说:“不要谢我,要谢谢大法师父,是师父和大法救了你。”

阿霞把朋友的故事写出来,是想告诉人们在当前瘟疫肆虐之际,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好,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平安!这是救命的真言,希望善良的人们能从这场大瘟疫中走过来。

听众朋友,您现在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谢谢您的收听。


本文选自明慧网文章:印尼朋友击败武汉肺炎的经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9/印尼朋友击败武汉肺炎的经历-419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