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3.02)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日
节目长度:2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91 KB

2,74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澳洲大学生表示:希望加入法轮大法社团


澳洲大学生表示:希望加入法轮大法社团

据明慧网报道,为迎接新生入学,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学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五日到二十六日举办了迎新周活动。麦考瑞大学法轮大法社团应邀参加,众多师生关注法轮功真相,也有很多人注册加入法轮大法社团。

由于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这次活动的规模和人数都有限制。迎新周区域每天只设十六个摊位,每个摊位仅限一名介绍人员、每次开放时间为两个半小时。法轮大法社团共参加了两次活动,每次都有很多在校师生以及大学新生来到摊位前了解真相。

有的大学生在得知修炼法轮大法能够使人身心受益后,立刻注册加入法轮大法社团。他们还急切的询问: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学炼法轮功?还有的大学生在听到中共无辜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感到震惊。他们表示,完全反对这种罪行并呼吁制止迫害。

来自巴基斯坦的大学生赛义德说:“这是我第一次了解法轮大法。”当听到这么好的功法却在中国遭到镇压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时,赛义德说:“中共仅仅因为信仰而杀害无辜的人民是可怕的。”他还表示:“我认为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非常好,我希望能够达到一种宁静祥和的状态。我今天就要注册加入法轮大法社团,开始真正修炼。”

大学生索米说:“我非常赞同真、善、忍原则,我将在生活中尽力遵循这个原则去做。我完全反对中共杀害无辜的人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希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大法社团今天的展示活动很好,我很高兴跟法轮功学员交谈并了解真相。”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三亿七千三百四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