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1.03.1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1日
节目长度:10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85 KB

10,0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担任“死亡职位”的南昌市610刘志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1/担任“死亡职位”的南昌市610刘志斌-421957.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

纵观明慧网报道,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受迫害的事例频繁映入人的眼帘,迫害手段非常残酷。为什么南昌市会出现这个现象呢?根据知情人爆料,这是因为南昌市“610办公室”副主任刘志斌想通过卖力迫害来达到升官发财的目的!

据明慧网的资料记载,刘志斌在“610办公室”的位置上已经干了很多年,他迫害了众多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制造了大量的冤案。比如,刘志斌指使派出所、社区、街区、居委会不分日夜,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刘志斌还雇用低保户、生活困难户、清洁工充当便衣特务,来盯梢、监视、举报法轮功学员;刘志斌甚至派人冒充法轮功学员,诱捕法轮功学员;更有甚者,刘志斌逼迫、要挟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去“转化”法轮功学员,甚至要家属用房产证抵押,破坏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弄的全家鸡犬不宁,过年如过关。在刘志斌的操弄下,有的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被莫名的脱光衣服搜身;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无故的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重判重罚,比如,陈雯被冤判九年半的重刑,陈宝芝、陈丽萍等九人总共被冤判合计34年半,罚款资金达三11.8万元。刘志斌种种丧失理智的疯狂迫害,令人瞠目结舌。

其实,刘志斌要通过迫害来升官,殊不知,“610”主任的职位因死亡率过高而被民众称为“死亡职位”。公安局内部自己都称610为“死亡职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开几个典型的例子:

◇2010年6月,明慧网报道,河北沧州市盐山县“610”主任孙保元,于当年刚上任不久,就按照中共所谓的“指示”,布置了迫害法轮功的“方案”,其中包括:物色情报信息员、严密监控法轮功学员、分配所谓的“转化”指标、增加迫害经费、奖励迫害突出的单位等手段。然而,这又一轮的迫害刚刚开始,孙保元就在2010年5月30日,自己驾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当场死亡,年仅44岁。

◇海南省定安县610主任王忠俊,先后绑架了本县的法轮功学员几十人,把他们劳教、判刑、送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王忠俊却叫嚷:“你们说报应,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没看到有报应。”怎料这番话说出不到一个月时间,王忠俊唯一的儿子在广州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没过多久,王忠俊的妻子也跳井自杀死了。正所谓:莫道因果无人见,远在儿孙近在身!

◇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政府“610”人员刘旺,曾在毒打法轮功学员时喊:“我宁可少活十年,也得打你们。”没过多久,平时身体并无症状的刘旺突然感觉不适,在送往县医院的路上就咽气了,年仅47岁。

从古至今,那些迫害正信,迫害修炼人、亵渎佛法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善恶到头终有报,苍天自古饶过谁?其实,追随中共行恶的610和公检法司人员,结局不外乎三种:或者是被中共灭口,因为他们知道的太多了;或者是被中共当作替罪羊,因为中共为了苟延残喘一定会丢卒保车;或者是在中共解体后,被追究责任。或许有人会用所谓的“执行命令”为自己辩护,殊不知,这个理由不仅在法治和正义的范畴内无法成立,即使在中共体制内也只是一厢情愿,翻开历史,可以看到中共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例子不胜枚举。

我们再回过头来看看南昌市“610办公室”副主任刘志斌,他的610办公室连牌子都不敢挂,而且鬼鬼祟祟的隐藏在地下室。网站上根本找不到刘志斌这个人,公安局也找不到这个人, 中共只是给了刘志斌这个“610”副主任的头衔,然后威逼利诱,唆使刘志斌去做坏事。在中共的眼里,刘志斌都是一个地下的黑人,他的存在是见不得光的。中共都不承认刘志斌的存在,那么,如果哪一天,共产党认为刘志斌知道的太多了,或者觉得他没有利用价值了,那么等待刘志斌的下场是不难想象的。

其实,这些年来,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一直很珍惜刘志斌和他的家人。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多次给刘志斌和他妻子打去电话,苦口婆心的告诉他真相;而国内法轮功学员也给刘志斌寄去很多真相信与贺年卡,真心希望刘志斌能悬崖勒马。

希望下面两个实例能给像刘志斌一样还在行恶的人提供一些借鉴。

明慧网曾经报道过一位前“610”人员,他在法轮功学员的善劝下,阅读《转法轮》,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忏悔自己过去在无知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犯下无边罪恶,感到深深负罪和痛悔。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他表示,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无量慈悲,衷心祝愿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他说:“我曾经就是臭名昭著的“610”人员,当时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堪回首的往事,经常让我有着一种深深的负罪感,撕心裂肺的痛折磨着我,我要向我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深深的鞠上一躬,道上千万声“对不起”。我知道,即使这样也无法洗去我的罪过,无法弥补给他们心灵肉体上的伤害,我知道只有把痛悔当作我修炼中的勇气和力量,才是唯一的出路,别无选择。再一次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明慧网还报道了另外一个“610”人员的转变。这个女士是云南省的“610”主任,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她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同学向她讲述法轮功真相。她不仅听不进去,还威胁:“要不是看你是同学的份儿上,我把你也整进去!”

后来,她的独生儿子考上了复旦大学,却不幸遭遇车祸,身负重伤。医院在诊治过程中,发现她的儿子心脏破损,无法医治,接连下了几次病危通知。

这位610主任终于感到了善恶有报的真实存在,她在走投无路之际,只好去找她那位炼法轮功同学,表示无论出多少钱,即使倾家荡产也要救活儿子。她同学告诉她:“你今天遭遇此事,与你参与迫害法轮功有关。但神佛是慈悲的,你要从今往后不再追随中共做伤天害理之事,并尽量弥补你以前做过的错事:去把你以前经手关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设法营救出来;去找那些你曾经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诚心向他们道歉;把你敲诈、勒索的钱财如数赔偿;并和你的家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许你的儿子还有救。”

她明白了真相后,就去找那些以前她经手送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发现大部份都已回家,她就登门拜访道歉,心想:我以前把他们治得那么惨,他们会不会报复我、辱骂我?但为了儿子,也只有硬着头皮去。没想到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对她十分宽容,没有一个责骂她的。她还把非法没收、抢夺的钱财计算了一下,大约有24万人民币之多。她就把这些钱赔偿给法轮功学员,没想到,还没有赔偿到总数的三分之一时,她儿子的命就保住了。复查时,医生都觉的不可思议。

她儿子康复后,他们全家这下彻底明白了大法真相,对大法师父感激万分,都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