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14)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节目长度:3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53 KB

8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哥伦布日大游行 法轮功学员方阵受瞩目
加拿大多伦多 法轮功炼功点遍地开花


美国哥伦布日大游行 法轮功学员方阵受瞩目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睽违两年的哥伦布日大游行又回到了曼哈顿第五大道上。哥伦布日游行是纪念意大利的探险家哥伦布发现美洲新大陆,今年的曼哈顿游行预计有数万人参加。

游行中,数十辆花车和乐队、上百个团体从第五大道上的四十四街游行到七十二街。法轮功学员的天国乐团、旗阵、法轮功功法展示与腰鼓队,在游行队伍中,非常亮眼。法轮功学员的演奏,鼓乐声声都传递着真、善、忍的信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观众纷纷表示法轮功队伍独特出众,非常棒,他们很喜欢。

卡罗(Carol)女士说,法轮功的方阵简直太漂亮了。她说:“我认同真、善、忍。无论是作为意大利人,还是作为女人,我都支持真、善、忍!这个世界、这个时代太需要真、善、忍了。”

天国乐团指挥周雯雯说:“我们是用乐团游行的方式,让大家能够看到我们修炼法轮大法的人的祥和和这个音乐的美好。 ”

腰鼓队队长小历介绍:“腰鼓队所有的队员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我们打的每一个鼓,代表着正义,代表着真、善、忍,这就是我们要传递给社会的平和、善良的讯息。”


加拿大多伦多 法轮功炼功点遍地开花

据明慧网报道,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各个公园建立起的炼功点,从二零二一年十月三日、四日的那个周末有十二个点开放,到九日、十日的周末达到十七个点,各个炼功点都吸引了很多有缘人来学炼功法,感受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在瀑布炼功点,一位西人女士朱迪(Judy)说:“我的右手受过伤,伸不直,也抬不高,只能抬到胸前的高度,几十年来都是这样。”学员跟她分享了自己妈妈同修曾经有非常严重的肩周炎,左手都抬不过下巴的高度,通过炼法轮功很快就完全康复了。她听后很有信心的跟着学。

从第一套功法开始,她的右手抬不起来也伸不直,学员鼓励她,慢慢的,后面的几个动作越做越标准。见她的手开始有了改善,便问她要不要再炼一次第一套功法,她说好。当炼到第二遍的时候,她惊喜的大声说:看我的手!抬起来了!伸直了!

几套功法学完后,朱迪感慨的说这个功法太神奇了。她说:“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我们是看不到的,但不代表它不存在。创世主就是这样创造这个世界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四百九十五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