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10.09)

发表日期: 2021年10月9日
节目长度:3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16 KB

79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在博登湖畔三国九城讲真相


在博登湖畔三国九城讲真相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十月三日是德国统一日,法轮功学员于十月二日和三日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共同拥有的博登湖湖畔九座城市举办了信息日和汽车游行活动。过往路人经过真相点时,有的自行选取真相资料,仔细阅读;有的和学员交谈,了解更多的讯息;有的径直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还有的当场学炼功法,感受法轮大法的美好。

“法轮大法好”、“征集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请帮助制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和展板出现在博登湖畔(Lake Constance)三个国家九个城市,从德国的康士坦茨(Konstanz),路德维希港(Ludwigshafen),于伯林根(überlingen),梅尔斯堡(Meersburg),到和瑞士隔湖相望的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旅游城市林道(Lindau)经过奥地利西部的布里根茨(Bregenz)至瑞士的小城洛尔沙赫(Rorschach)和罗曼宗(Romanshorn),绕湖一周。伴随着展示信息,法轮功学员在热闹的市中心,火车站旁,及湖边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向人们介绍法轮功以及在中国遭到的残酷迫害。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在瑞士小城洛尔沙赫(Rorschach)一位路人看到法轮功学员缓慢圆的功法演示说:“他们看上去是如此的平和。”

十月三日,在德国最南部的大学城康士坦茨(Konstanz),一位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横幅和展板,驻足向法轮功学员了解更多的讯息。她说:“我看到了关于活摘器官的内容,这让我非常伤心,我希望能了解更多的讯息。”

已经退休的汉斯(Hans)主动签名要求制止迫害,他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非常严重的犯罪,是大屠杀,他希望通过签名能有更多来自西方,来自全世界的力量制止中共的迫害。

格雷佩尔女士(Urike Graepel)看到活摘器官的讯息后,马上驻足了解情况,并签名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她边签名边流泪。谈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来的迫害,格雷佩尔女士认为:“不能允许这样做,没人有这种权利打压不同想法的其他人、威胁他们的生命。如果一个政府干这种坏事,他们就是很恶劣的人,与神背道而驰,属于要淘汰的人。必须制止他们。”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七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