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9)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9日
节目长度:4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85 KB

1,02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国国防部报告揭中共海外迫害法轮功
瑞典北雪平文化节 民众学炼法轮功


法国国防部报告揭中共海外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法国国防部军事学院战略研究所(IRSEM)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日发表了一份“中共影响力行动”报告。

该报告引用了大量文章、视频和社交网站等信息,揭示了中共利用党、政、军以及国营和私有企业,对包括华侨、媒体、外交、经济、政治、教育、智库在内的各个领域进行统战的内幕,在国外,中共一方面用诱惑、征服,另一方面用渗透、强制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强加中共模式,保证中共的统治地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全文共646页,其中有79处谈到了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报告开篇还阐明:我们所针对的是中共政权,而不是指中国和中国人民,这是有区别的。

该报告引用了一些实例揭露了中共怎样收买各国的华文媒体、华人社团,散布虚假信息、妖魔化法轮功学员,让人们仇恨法轮功,并利用驻各国大使馆下属的“学生学者联谊会”、留学生个体及五毛党等向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施压和搞破坏等。

报告说,中共的第一目标就是让一些海外华人噤声,包括政治理念不同、逃离中国的,或是在自由的环境下长大的、对中共政权反感的、对其构成威胁的人。它的主要目标是少数民族或信仰团体,如藏人、新疆人、来自内蒙的蒙古人、法轮功学员;另外还包括台湾异见人士、民运人士、人权卫士、人权记者、因“贪腐”而被通缉的前官员。北京政权针对他们展开了一场被人权组织描述为“全球谋划最精心、最广、最全面的跨国镇压行动”。

在具体行动上,他们会监视这些群体与个人,不论他们拥有什么国籍,因为党国是以“血统”来论定的。中共对他们进行统计、渗透、长期施压,威逼、以种种方式恐吓、威胁、骚扰、胁迫他们,甚至直接动手,甚至还会逼迫当地政府逮捕、引渡,后者在印度、泰国、塞尔维亚、马来西亚、埃及、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土耳其与尼泊尔都曾发生。

该报告内容丰富,覆盖范围广,对中共政权分析透彻,这是法国官方报告中前所未见的。


瑞典北雪平文化节 人们学炼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瑞典北雪平(Norrk?ping)文化节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举行,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向民众介绍法轮功、展示功法。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赢得了当地民众的认同,吸引了不少人来学功。有的人刚尝试一次就感受到了功法的神迹,连连称赞:“法轮功太神奇啦!”

本次文化节活动由当地政府主办,活动前通过当地的社交媒体对各个参加团体做了详细的介绍。很多人是慕名前来了解法轮功、学炼功法的,许多民众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签名谴责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四百二十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