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8)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8日
节目长度:3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91 KB

86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联合国峰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吁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联合国峰会期间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一至二十七日,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期间最受瞩目的“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进行。

会议期间,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到位于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前的广场,集体炼功打横幅、向过往的民众发放真相资料、进行法轮功真相车队巡游,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修炼者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

现年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于贞洁,讲述了她的弟媳王楣泓因修炼法轮功,曾经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迫害十一年,今年三月份王楣泓再次被非法关押到这所监狱;她的弟弟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年,现在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易蓉说:“这场迫害已经延续了二十二年,这是中国人权最大的灾难。希望各国领导人和我们一起来共同制止迫害,不能再对中共政权抱有任何幻想。”


《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吁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据明慧网报道,由欧、美、亚洲的五个非政府组织,联合举办的“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峰会”,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圆满落幕。会议公布了《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呼吁世上所有的组织和个人维护人类的良知及尊严,共同连署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发起组织表示,该宣言是二十一世纪,人类决心制止中共最邪恶的活摘器官暴行的一项最严肃的宣示文件。其被视为是人类历史上继《世界人权宣言》之后,保护人类尊严和基本人权的又一重大举措、是人类历史上一个重要转折点。

曾获选十大影响力科学家、美国著名医学家卡普兰先生,在峰会上介绍说,这份“宣言”在国家层面敦促各国司法调查非法器官采购行为,以及非法去中国移植器官的行为;同时敦促司法、立法、行政分支合作联手打击“活摘器官”罪行。

欧洲信仰自由组织主席瓦莱表示,该“宣言”将国际社会的力量凝聚在一起,为保护人类奠定基础的创始性宪章,以制止这反人类侵犯人权的罪行,我们共同合作将能改变现状。”

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主席稲垣健太郎表示:“反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帮助人类对中共说“不”。他指出,目前在全球肆虐的中共病毒,就是中共隐瞒事实真相引发的。而现在,中共仍在全球强推其霸权,引发了国际社会的愤怒。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四百二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