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24)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4日
节目长度:6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16 KB

1,4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莫斯科市民表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带给人希望
来自非洲的感恩:《转法轮》令人身心受益


莫斯科市民表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带给人希望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真善忍国际美展”连续三个周末在莫斯科VDNH展览中心展出。

九月十一日和十二日的周末,时值莫斯科民众庆祝城市日,市民表示,对他们来说,“真善忍国际美展”是一份不同寻常的节日礼物。许多游客对这些画作进行了拍照。一些人看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画作时,不禁落泪。很多参观者看过展览后也想修炼法轮功。有参观者评论说,这些作品传达了法轮功学员非凡的力量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带给人希望。

在疫情爆发前,瓦西里(Vasily)曾经营自己的美术品店,销售各种描绘圣像的材料。在参观美展前他已经听说过法轮功,在欣赏了这些作品后,他说:“这些画作描绘了一个可与早期基督教相媲美的反迫害壮举,应该得到最大的尊重。我看到在我们的世界里,每一个公开宣扬善良的人都面临着压力。在我看来,这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人现在是天堂里的天使。”

塔蒂亚娜在退休前曾担任过高中校长,她仔细聆听了现场法轮功学员的讲解,并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她特别被名为《蒙难在中原》和《孤儿泪》这两幅作品所感动,她说:“在受迫害者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没有那种复仇的欲望。”

在《净莲》这幅画中,她看到了自己,“我认为我也是外表平静庄重,内心柔软的人。”她说,“《震撼》这幅画告诉我们,震慑邪恶的奇迹是可能发生的,我相信它会发生。”


来自非洲的感恩:《转法轮》令人身心受益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零年,美国青年杰森,因为工作的关系,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结识了一位来自非洲东部的青年詹姆士。因为詹姆士的名字和杰森童年时好友的名字一模一样,这样的缘份,让两人开启了十几年的友谊。

一年后,詹姆士离开了伊拉克,回到了家乡。两年后,杰森也离开,回到了美国。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在伊拉克时的同事都失去了联系,可是杰森和詹姆士却始终通过互联网保持着联系。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詹姆士告诉杰森一个不幸的消息。詹姆士的母亲因为高血压住院七天了,当时已经无法说话和行走,而且每况愈下。詹姆士伤心欲绝。杰森就让詹姆士读《转法轮》给他母亲听。其实杰森于二零一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直向詹姆士推荐《转法轮》这本书,可是詹姆士却从未上心。

这一次詹姆士为了母亲动心了。他跑去当地的复印社打印了《转法轮》第一讲。在读完《转法轮》第一讲几个小时后,詹姆士的母亲就能下地走了,随后就出院回家了。两天后,她完全恢复了,而且比以前更有活力。

詹姆士赶快打印了《转法轮》的其他章节送给了母亲,并给自己留了一本,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还把母亲重返健康的奇迹告诉了亲朋好友,介绍很多人拜读《转法轮》这本书。

淳朴的当地人在拜读了《转法轮》之后,把心里的话记录在纸条上,交给詹姆士,感谢法轮大法给予他们的奇迹。每张纸条上收录的是一个生命,带动一个家庭乃至一个社区向善的故事。詹姆士收到的反馈很多,由于篇幅的关系,仅选读部份反馈。

时间:2021年1月10日

年龄:41岁

真、善、忍用每个人都能懂的方式解释了大法的特性。生命的循环、无限以及人类是如何由不同的物质产生,从前我对此一无所知。能知道生命从何处而来真好,因为你会知道你将向何处去。法轮大法是真“道”。

时间:2021年2月7日

年龄:29岁

我刚读了书中的两讲,不过我觉得当我读完整本书后,我将成为我生命的主人,因为我会知道我将向何处去。他教导我如何相信我的良知,尊重别人和自己。感谢大法创造了这些理念。

问题:我为什么需要《转法轮》这本书?

回答:第一点,我学到世间有一部“大法”创造了无形的事物,如时间和空间。

第二点,这本书让我获得了更高的精神境界,而这种境界只有读了这本书的人才能领会。

第三点,如果我能够提升自己的品格,思想和行为,生命中就会发生奇迹。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四百零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