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5)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5日
节目长度:3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53 KB

9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国举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法国举行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法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九月十二日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参加交流会的有来自法国各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来自美国、瑞士、荷兰、德国、芬兰、比利时等欧洲国家的学员。

17位发言者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不同的社区和家庭中的修炼心路;还有在面对病业和生死攸关之际,师父和法轮大法引领并保护着他们闯过关难的故事。师尊的无量慈悲和修炼人关键时刻发出的坚定正念,让很多与会的学员流下感动的泪水,更加坚定了修炼的信念。

身为幼儿教师的劳伦斯(laurence)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已有7年时间。自从得法后,她更加感到作为一名老师的责任重大。她经常向孩子们讲授要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

有时遇到学生的家长时,他们会很开心的告诉她说,真、善、忍的普世价值一直是全家人遵守的原则,他们如果有时做不到,或者没按照做的时候,孩子们会提醒他们。每当听到这些话时,劳伦斯都会很受鼓舞。她说:“我发现持之以恒的这样做下去时,我的学生在面对矛盾时能主动善意化解的行为,让我的其他同事也开始这样做了。”

劳伦斯把真、善、忍的理念融到教学中的做法,已经被校方接受,现在她所在的学校不同年龄的班级之间,老师们共同合作把法轮功作为教学的一部份。比如第一个三年教学计划以改善校园氛围和有益身心健康为主题,已经采用了法轮功的理念教育孩子。

三年后,接下来的教学中,她的同事们很自然的会继续把法轮功纳入他们的教学计划。通过口耳相传,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知道劳伦斯每年都在教学生炼打坐。所以这已经成为学校里很自然的事了。

何女士9岁开始就和母亲一起修炼,今年已33岁。她感激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处处都能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经历了很多神奇,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比如在自己根本没有投简历的情况下,世界著名品牌聘用了她做服装版型设计师,在居留证快过期时,意外获得10年居留卡等等。何女士在感谢师父慈悲保护的同时,不忘自己的使命,凡是参与的项目,她都全力以赴尽心尽力地做好。

当全球爆发瘟疫后,她每天在电话平台上向中国人打电话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的本质,规劝善良的中国人退出中共邪党。劝退人数每天都很稳定,电话那方的中国人向她要大法书,询问修炼的更多信息。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百五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