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9.10)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0日
节目长度:3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06 KB

87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国前国防部长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法国明慧夏令营 小弟子修炼提高


法国前国防部长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2021年9月7日,法国法轮大法学会收到了法国前国防部长、现任法国北部大区主席的赫维·莫林(Hervé Morin)的回信,表达了他对法轮功学员20多年来反迫害行为的支持。

赫维·莫林先生曾于2007年至2010年担任法国国防部长,自2016年至今担任北部诺曼底大区主席。

自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长达22年之久。根据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案例,中共在全中国各地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非法判刑、非法关押仍在持续发生。法国法轮功学员和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坚持揭露中共迫害的同时,还持续不断地在各个城市向居民介绍功法,有很多法国人走进了修炼队伍,法轮功学员已经遍布法国的各大城市。学员们也向各自居住地区的政要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今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法国全国10个城市的学员同时举行反迫害活动,法国众多政要,上至总理办公室,下至地方议员也纷纷发来正义的声援。


法国明慧夏令营 小弟子修炼提高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二日至三十一日,法国明慧夏令营于中南部上卢瓦尔省(Haute-Loire)圣普里瓦杜龙(Saint-Privat-du-Dragon)小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至16岁的大法小弟子入住一座拥有四百年历史、复兴时期的古城堡—Chateau d'Alleret,在环境优美的小镇上,参加以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为主的各种活动,如中国古典舞训练,和当地户外参观、徒步等亲近大自然活动。同时每天集体学法、炼功,在集体的环境中提高对修炼的认识,度过一个难忘的暑假。

夏令营由法国圣莲协会(Association Lotus Sacré)主办,负责人罗莎(Rosa)表示,受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响,在符合政府规定的前提下,成功找到这么理想的场地,给了大法小弟子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环境聚集一起,机会实在难得。

艾琳(Aline)负责监管工作,每天清晨炼功时间,她总是耐心纠正孩子们的动作,对于年龄小的孩子们来说,一个小时的炼功时间是挺长的,但坚持了数天后,艾琳说:“今天,他们认真地炼完了四套动功!”

监管人海伦(Hélène)告诉说,孩子们在集体学法后进行交流,通过学法,他们都能自由表达自己的认识,这是在平常的家庭环境中无法做到的。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百三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