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31)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31日
节目长度:3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44 KB

90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纽约时代广场 法轮功展位吸引有缘人
德国法轮功学员纽伦堡讲真相 市民支持反迫害


纽约时代广场 法轮功展位吸引有缘人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的夏季博览会上,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展位,吸引了很多当地人及外地游客。人们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真相,并学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法轮功展位设在百老汇剧院边,过去一年多来,剧院因为疫情原因关闭了,今年六月一日重新开放。当天经过这一著名地标的人群流量很大,美丽祥和的法轮功展位,吸引了很多来自各方的有缘人。

女演员娜奥米学炼功法之后,感觉很好。她表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能使人心灵得到净化、有益身体健康,对中国、对全世界都有好处。她会向演艺界的同事和朋友,推荐法轮功。

纽约人埃尔南德斯讲述,他的母亲曾是一名帕金森病患者,身体状态很差。发病时,身体颤抖非常痛苦。两年前,他母亲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状态大为改善,很少象以前那样颤抖了,家庭关系和睦了,他和母亲的关系更亲近了,他非常感谢法轮功。

米歇尔是一名来自乔治亚州的美容师,学炼了五套功法后,她感觉心境变得很平静。于是米歇尔买了一本英文版《转法轮》,表示想要修炼法轮功。


德国法轮功学员纽伦堡讲真相 市民支持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德国弗兰肯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伦堡市中心的洛伦兹教堂前,举办信息日及反迫害征签活动。法轮大法的炼功音乐悠扬悦耳、法轮功学员们的功法展示,动作整齐、舒缓,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观看。

一位来自伊朗、在德国生活多年的中年人,在征签表上签名后对学员说:“你们非常平和,我希望我的签名能帮到你们。中共是一个邪恶的政权,它不应该继续存在、祸害人。”

一位八十岁的德国老太太说,“我母亲曾经告诉我,要警惕中共,现在我明白她说的了。活摘器官这种罪行超出了人类的道德底线,我希望德国政府不要被经济利益冲昏头脑,不要再对中共软弱。”

一位德国女士在看到真相传单后,感慨的说:“真、善、忍,这是多好的理念啊!是这个混乱的世界最需要的。看看这个世界都变成什么样了?有法轮大法在全世界传播,世界会变美好。”

一些纽伦堡市民,询问法轮功学员当地的炼功地点和集体炼功时间,表示要来学炼法轮功。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二百八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