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26)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6日
节目长度:2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25 KB

63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瑞典民众表示:反迫害真相帮助人们觉醒


瑞典民众表示:反迫害真相帮助人们觉醒

二零二一年八月份的每周五和周六下午,瑞典法轮功学员都在斯德哥尔摩音乐厅旁举办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同时征集反迫害签名。

优美祥和的法轮功炼功音乐和功法展示,与展板上触目惊心的迫害真相形成巨大反差,每次法轮功学员出现在这里,都会吸引着过往民众驻足观看功法演示、阅读真相展板或与学员交谈,很多人都会主动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居住在市中心附近的索菲(Sophie)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说:“我知道这个活摘器官的事情是真的,这是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他是一位医生。”她说,“当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个事情,我都不敢相信。后来我就开始寻找有关这方面的信息、查阅了大量的资料,我现在象是觉醒了一样。这个社会上每个人的觉醒都非常非常的重要,一个人明白了真相就可以帮助其他的人觉醒,如果每个人都觉醒了,那这个世界就会改变。”

一对瑞典中年夫妇仔细阅读了真相展板,男士表示,“我在中国有生意,中国的情况我也是了解一些,以前都是保持沉默、不发声。但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情上不能再保持沉默了。”夫妻俩都签了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位明白了真相的瑞典退休老人特意走过来,有些激动地对学员说,“你们不是一般的人、不是普普通通的人,这么多年就这样不求回报的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的人权迫害,谁也做不到。现在这个社会上没有象你们这样的人。”

老人认为,法轮功学员在做着一件最崇高、伟大的事情。他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并会永远支持法轮功。

临走时,老人说:“将来的人一定会记住你们,请坚持下去!”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二百五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