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16)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6日
节目长度:3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06 KB

8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国地方官员表示:我看到真善忍的力量
芬兰成功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美国地方官员表示:我看到真善忍的力量

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鲍灵格林镇(Bowling Green)议会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并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该议会计划通过各种渠道广而告之,让本地公民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特别是让打算出国进行器官移植的人士,了解在中国进行手术的巨大风险是很可能杀害另一个生命。

二零二一年以来,弗吉尼亚州已有十八个郡市或镇政府通过了类似的决议案。鲍灵格林镇包括副镇长在内的数位议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法轮功学员为传播真相而不懈努力、并展现出坚韧和善良,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激和赞佩。

决议案中说,“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价值为核心,融合了‘气功’打坐的精神修炼功法,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

决议案中还说:“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活摘所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

根据决议案,鲍灵格林镇议会将通知所在镇和附近地区的居民和医疗界,“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帮助制止居住在当地的公民无意间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活摘良心犯器官行径的共谋”。


芬兰成功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至八月十四日,芬兰法轮大法学会在首都赫尔辛基的阿尔贝九世画廊(Galleria Albert IX)成功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二十八件画展作品表现出的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坚定,深深地打动了参观者。他们震惊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惨烈,更被真、善、忍的修炼者们展现出的境界而感动,有画家表示:希望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真、善、忍。

维克伦德女士在八十年代初曾去过中国,还收养了一个大陆女孩儿。她说:“我听说过法轮功,也听说过迫害,但是根本不知道迫害这么惨烈、证据这么齐全、数据这么惊人。真怀疑有多少人真正知道迫害的严重。”

维克伦德说:“每一张画作的背后都是一个故事。画展陈述关于有信仰的人们在中国大陆不被允许表达自己的信仰、不被允许按照自己的信念去生活的故事。如果他们忠于自己的信仰,他们自己和家庭,都会经历非常痛苦的事情。”

她表示自己虽然没有信仰,但希望自己的孩子不会因为有信仰而被迫害,不希望任何人因为想向善而被迫害,维克伦德最后说:“希望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真、善、忍。”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二百零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