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11)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1日
节目长度:2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66 KB

6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拿大魁北克民众表示:我们会帮着传播真相
暌违一年 比利时民众再闻法轮功真相


加拿大魁北克民众表示:我们会帮着传播真相

2021年8月7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南部黎胥留河畔的圣-让市(Saint-Jean-sur-Richilieu)举办活动,以天国乐团演奏、汽车游行和炼功的方式,向民众传递真相。在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情况后,人们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信上签名,还表示要帮助传播真相,也有民众说法轮功学员是在“唤醒人们”。

来自蒙特利尔的让-吉(Jean-Guy)和吉赛尔(Gusel)夫妇对法轮功学员说:今天我们了解到了很重要的事情,你们做得很好,感谢你们让人们知道这一切。让-吉说:“我们从新闻上都看不到这样的消息,你们做得太好了,让世界知道,感谢你们!”

两人在离开时再三表示会去帮助传播真相,他们说:“我们会告诉其他人,一定会的。”


暌违一年 比利时民众再闻法轮功真相

二零二一年八月七日,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著名的梅尔购物街(Antwerp Meir Street)举办活动。这是中共病毒疫情导致的封锁后,相隔一年,学员们再度来到这里向人们介绍修炼法轮大法带来的身心健康、道德升华的美好。不少民众现场学习功法,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活动主办人威尔弗里德·杜尚(Wilfried Duchamps)说:“通过举办活动,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分享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法轮大法。活动的另外一个目的,是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制止这场持续二十二年的迫害。”

很多过往的人们驻足观看学员在悠扬的炼功音乐中展示功法。多米尼克·斯皮森斯(Dominique Spiesens)说他的一位朋友向他推荐过法轮大法,而且赞不绝口。今天他有幸在这里碰到法轮功学员的活动,特别高兴。他希望能够向学员学习功法,并说他已经在看《转法轮》著作了。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八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