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07)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7日
节目长度:3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35 KB

89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迫害22周年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举办系列讲真相活动


反迫害22周年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举办系列讲真相活动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墨西哥法轮功学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烛光守夜、法轮功功法展示、在中共驻墨西哥城总领事馆前和平请愿,以及真相汽车游行等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要求结束迫害。

墨西哥法轮大法学会于七月十五日在普埃布拉市(Puebla)召开新闻发布会。法轮功学员代表詹妮佛·加西亚(Jeniffer García)向记者介绍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加西亚说,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通过修炼,增强了免疫功能,提高道德品质,让身体更加健康,提升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加西亚告诉媒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这场严重的迫害中,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受到关押、折磨、在劳教所被奴役,甚至被强摘器官。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发言人英迪拉·萨拉比亚(Indira Sarabia)讲述了中共政权如何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们,通过他们的报纸网站和社交媒体报道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和中共强摘器官的真相。大型报纸《普埃布拉太阳报》七月十六日刊登的文章说,“近年来,中国进行的移植手术数量几乎是美国和英国等医疗领域领先国家的两百倍;近年来,中国的移植中心一直是利润最高的卫生单位,二零零六年的总收入为450万美元,二零一零年为3400万美元,五年增长了八倍。”

七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在普埃布拉市的主要街道上举行了真相汽车游行,以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参加游行的有两辆大型广告车,和十八辆轿车,车上面挂上了揭露迫害的横幅,上面写着:“停止在中国迫害法轮大法”、“停止活摘中国人器官”、“法轮大法好!”等标语。车辆在墨西哥最大的城市之一普埃布拉市的主要大街上行驶了四小时。

七月十八日,墨西哥城的法轮功学员在最繁忙的大道举行集会。法轮功学员在此展示法轮功功法,并向民众派发真相资料。学员伊洛娜(Ilona)表示:“大法改变了我的生命,塑造了一个全新的我,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她说,真、善、忍的原则指导她,用慈悲去面对任何问题。“我们要让墨西哥人了解真相,了解中共的暴行,帮助墨西哥人拒绝邪恶。”

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在位于墨西哥东南沿海的重要旅游村金塔纳罗奥州图卢姆举行了讲真相活动。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五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