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8.06)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6日
节目长度:2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94 KB

60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德国十五位议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德国十五位议员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十五位德国国会议员、州议员发表公告、声明或致信,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德国政府宗教自由专员、国会议员格鲁伯(Markus Grübel,MdB, CDU)以政府名义发布了新闻公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对其它少数族裔、宗教和文化群体的歧视和迫害。

新闻公告声明,“我呼吁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少数族裔、宗教和文化群体的歧视以及迫害。每个人都有权自由信奉自己的信仰。人权是普世的个人权利,决不能以集体的名义侵犯或滥用。几十年来,穆斯林维吾尔人和哈萨克人、法轮功修炼者、藏族佛教徒和基督教徒一直受到中共歧视和迫害,有关中共侵犯人权的报告令人震惊。系统性的监视、逮捕和长期监禁威胁着少数群体的生存。”

社民党国会议员吕克瑟尔(Gülistan Yüksel,MdB,SPD)在来信中表示,德国在与中共的会谈中反复提出侵犯人权和器官移植的问题,并不断要求中国政府表明立场并使之透明。

吕克瑟尔在信中提到联邦政府人权专员寇弗勒(Bärbel Kofler)的声明,他敦促中国政府“根据国际标准和国家法律,维护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人权”。她还赞同社民党议会党团人权发言人弗兰克-施瓦伯(Frank Schwabe)的明确说法:“对我们来说,人权是不可谈判的,永远属于要摆在桌面上的。”

他最后表示:“感谢你们在这一重要问题上不懈努力,并一再提请人们注意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侵犯。”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五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