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9)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9日
节目长度:3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10 KB

8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海外华人支持法轮功 呼吁解体中共
加拿大国会议员呼吁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海外华人支持法轮功 呼吁解体中共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国际社会声援,海外华人也通过参与、发言、撰文等方式公开支持。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八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布鲁克林游行。当天游行有417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其中退党28人,退团127人,退队262人。其中一位男士告诉法轮功学员说,他刚从大陆来到这里,这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的游行,他认为“共产党坏事做绝”,当场同意退出少先队。

三十八年前从香港移民美国的姚先生远远听到鼓声就赶了过来,看到“游行队伍很鼎盛,人很齐心”。他说:“法轮功的勇气让我看到希望,真理永远是真理,邪不胜正。”

姚先生强调,“我是中国人,希望中国好,但我认同的是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和山川大地,而不是中共的假大空统治。”

来自福建的郑立贵表示,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很壮观,鼓声很振奋人心,“看了有一种让人想加入的感觉”。他说,读高中时在网上看了一些视频,看清中共“是在恶意诋毁法轮功”。郑立贵表示很认同法轮功真、善、忍原则。他说,阅读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能使我内心平静”。


加拿大国会议员呼吁政府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之际,三十五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特鲁多,要求加国政府制止迫害,对中共官员实施制裁。信中称,“鉴于对法轮功人权侵犯的严重性和规模,我们认为对迫害责任人的制裁将有效促进国际正义、有益人权。”

2021年7月23日,加拿大国会议员伦·韦伯(Len Webber)致函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和外交部长加诺(Marc Garneau),要求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并对迫害者实施制裁。

韦伯议员在信中说:“2021年7月20日标志着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

他表示,法轮功的真、善、忍价值观,应当作为人类精神的启迪和指导。然而,中共官员不仅对法轮功实施了仇恨宣传运动;他们还非法关押、折磨、活摘器官并杀害法轮功修炼者。

韦伯议员建议,加拿大政府通过执行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要求的措施,来表明对人权和法轮功修炼者的支持,他说:“你们的立即行动将有助于制止中国法轮功修炼者持续遭受的不公正待遇。”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一百一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