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5)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5日
节目长度:4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097 KB

95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球政要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全球政要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二零期间,全球各国政要、非政府组织纷纷发声,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呼吁惩治迫害参与者,并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二年来坚持真、善、忍的信仰与理性和平的抗争精神,并表示要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由二十个民主国家的上百位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发表声明,呼吁各国政府站出来,追责中共,停止迫害。声明中说:“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其中许多人遭受了最严厉的酷刑。尤其令人担忧的是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被活摘器官的报道。”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释放因信仰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十七位美国联邦议员发表声明或致信,公开声援法轮功;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卢比奥、加州联邦众议员洛夫格伦、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比利拉基斯等政要谴责中共,声援法轮功。

三十五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呼吁制止迫害,信中称,“鉴于对法轮功人权侵犯的严重性和规模,我们认为对迫害责任人的制裁将有效促进国际正义、有益人权。”

英国上议院议员麦肯齐勋爵在信函中谴责迫害;法国参议院副主席娜塔莉德拉特女士、议员阿兰·大卫先生,参议员莫妮克·德·马可女士、议员让-吕克·拉格列兹、议员菲利普·奈耶先生分别向法国法轮大法学会写信,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抗争。

德国八位欧洲议员、国会和州议员发出信函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纳沙泰尔州大议会议员,瑞士人民党主席尼勒·罗塞莱-克里斯特,在反迫害集会上谴责中共暴力;瑞士联邦议员、国会外交政策委员会委员瓦尔德在发言说:“抗争确实需要勇气,在这场为自由而战的抗争中,我将全力声援,并祝你们好运。”

十二位爱尔兰议员,通过支持信、发言等方式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比利时联邦议会议员、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安尼克·庞蒂耶、欧洲议会议员米里亚姆·莱克斯曼、斯洛伐克共和国全国委员会成员彼得·奥苏斯基、澳洲联邦参议员阿贝茨、澳洲自由党联邦参议员韦尔斯、新西兰工党国会议员路易莎·沃尔、日本众议院议员樱田义孝、台湾立委苏治芬都纷纷谴责中共,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九十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