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22)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2日
节目长度:3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919 KB

79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反迫害22周年 美国17位联邦议员谴责中共
英国议员表示:要将迫害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反迫害22周年 美国17位联邦议员谴责中共

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际,17位美国联邦议员发表声明或致信,公开声援法轮功,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新泽西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罗伯特·梅楠德兹(Robert Menendez)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

他在声明中说:“二十二年前的今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发动残酷无情的镇压,一直持续至今。在这二十多年里,数以万计的中国公民因为他们的宗教信仰而遭受迫害,他们被监禁,遭受酷刑,被强迫劳动,以及根据可信的指控得知的被活摘器官。”

“我和国际社会一道呼吁北京尊重其所有公民的宗教信仰,包括法轮功学员。任何人都不应该仅仅因为他们选择实践他们的宗教信仰而面临监禁、酷刑或更严重的迫害。中共应立即释放所有被拘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让他们有尊严地实践他们的信仰。”


英国议员表示:要将迫害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议会大厦对面的议会广场举行功法展示和征签活动。二十二年前的这个日子,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这个善良修炼团体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也开始了和平反迫害的历程。

十位英国政要为活动发来支持信函,当天,格拉斯哥的帕特里克·格雷迪议员(Patrick Grady MP)来到了活动现场,他说:“我认为现在人们对中共对人权的侵犯行为,了解得越来越多。比如对维族人、强迫奴工等等,当然还有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是长期和非常令人不安的。我今天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的一些选民是法轮功学员,她们不得不离开中国来到英国,希望她们的声音能够被听到。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给予支持。今天下议院就正好在讨论关于我们与中国政府的关系问题。政界人士越来越愿意提出人权问题,并对侵犯人权的行为发声。所以对待这种事情需要采取一种全球性的方式。世界各地更多的政要或政府准备站出来发声,给他们带来各种外交压力。

格雷迪议员说:“我认为这要归功于这些活动家,例如在我们身后这些撑着横幅的人。然后我们要确保将这些问题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七十八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