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18)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8日
节目长度:5分1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10 KB

1,2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二千法轮功学员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烛光悼念
反迫害二十二年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


二千法轮功学员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烛光悼念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晚,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办烛光悼念。夜幕降临,华盛顿纪念碑下亮起盏盏烛光,悼念在中国大陆因坚持信仰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现场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不少人是迫害的亲历者,也有的亲人遭迫害致死。他们表示,虽然遭受了这场邪恶的迫害,但他们对真、善、忍的信仰依然坚定,更有责任告诉人们真相,带给人类希望。

十九岁女孩徐鑫洋独自在外州学习,她开车两个多小时专程赶到华盛顿DC和妈妈汇合,一起参加烛光守夜。她说:“我的爸爸就是因为坚持信仰而被迫害死了,我今天专程来纪念爸爸。”徐鑫洋的父亲徐大为因为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非法判刑八年,出狱时已经精神失常、骨瘦如柴,不到两周便含冤离世,年仅三十四岁。

清华学子王欣在二十五岁时被非法判刑,在监牢内遭受了九年非人的折磨,也因此失去了清华的博士学位。九年的监狱生活中,仅王欣身边就有五名法轮功修炼者被警察虐杀致死,其中一人是被活活打死的。

来自犹他州的大学生麦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很感兴趣。他曾随外交官父亲在中国生活过三年,对中共暴政有切身认识。他说:“我们有机会亲自见证中共当局的压迫、共产主义如何摧毁了这个国家。美国作为自由世界的灯塔,需要采取更为强硬的立场,不允许中共政府这样对待百姓,他们是在侵犯人权,这应该被立即制止。”


反迫害二十二年 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系列活动

据明慧网报道,在7.20反迫害二十二周年来临之际,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系列活动,获各国政要声援。

七月十日,美国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在西雅图中国城庆喜公园,举行了7·20反迫害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向过往民众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以集体炼功的方式向民众展示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许多民众在明白了真相后,毫不犹豫地在解体中共、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

七月十四日,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都柏林国际会议中心外举行集会,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和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包括副部长在内的十二位国家议员和市议员,通过支持信、议会发言和到场声援等方式,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敦促爱尔兰政府帮助制止迫害。有议员表示,制裁中共的时机到了。

七月十七日,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和盛大游行,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轮功学员首先在旧金山渡轮大厦集体炼功,展示祥和优美的功法。许多游客被吸引,了解什么是法轮功。还有的人看到这么祥和的炼功场面,模仿着学员的动作学炼。

七月十七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安省议会旁边的皇后公园冒雨集会,谴责中共二十二年来对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加国多名政要到场演讲,盛赞法轮功学员的美德,誓言继续支持,并呼吁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集会于中午十二点开始、下午一点游行開始,历时两个多小时。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六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