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7.12)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2日
节目长度:2分4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44 KB

64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反迫害历久弥坚 欧洲政要赞佩真善忍精神


法轮功反迫害历久弥坚 欧洲政要赞佩真善忍精神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时,认为法轮功很快就会销声匿迹了。然而,二十二年后的今天,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仍在坚持反迫害,法轮功不但没有销声匿迹,反而把真相传播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截至二零二零年年底,已有来自二十三个欧洲国家的五百位跨党派政要在一份联合声明上签名,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加入联署行动的欧洲政要分别来自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爱尔兰、荷兰、瑞典、瑞士、比利时、奥地利、挪威、芬兰、波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共和国、罗马尼亚、爱沙尼亚、匈牙利、拉脱维亚、立陶宛、西班牙、塞浦路斯。

二零二一年五月,欧洲法轮大法学会收到了来自多个国家政要的支持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英国上议院议员艾伦·罗伯特·哈沃斯(Alan Robert Haworth)先生说:“我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而且已经有很多年了。”“世界需要更多的真、善、忍。”

德国联邦议会议员乌莉·尼森(Ulli Nissen)女士表示:“人们通过遵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回归到人的善良本质,解脱对物质的执著。修炼法轮功,可以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所崇尚的可敬的和平的美德。”

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艾曼纽埃尔·得奥纳(Emmanuel Deonna)先生表示:“法轮功修炼者每天都在捍卫着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价值:真、善、忍,这也是今天人类极其需要的价值观。”


最后,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八千零三十二万。